2003-04-15 10:41:51瘋狂栗子貓

我的英美聯軍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十分的幸運,在準備留學的日子裡,認識了帥帥美國男和有禮英國男,在準備考試及申請學校的過程中,一個幫我改作文(美國男和我交換日記及作文)另一個在會話上及申請學校上幫我許多,不僅交換自己國家的文化及風俗,很多時候也是彼此生活中的好朋友,彼此分享及幫忙。

我要好好的感謝他們,一個不厭其煩的幫我改作文(我從來沒學過怎麼寫,你一定可以想像,每週要幫我改兩篇作文的感覺),另一個用高標準要求我的腔調及用語,好心的建議我如何選學校,幫我面試無數次,給我許多好建議及支持,如果我能在語文考試中拿到高分,除了我個人的努力外,其實我真正要感謝的還有家人及朋友的溫暖支持,更重要的是~幫助我把英文在短期間突破許多的大功臣們~我的英美聯軍

謝謝你們

上一篇:英國男的笑話集

下一篇:垃圾車狂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