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17:35* 。 . ♡呆婷. 。*

( 。〈CuTe〉,,* 。 ) ....【我的視線】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味道 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星空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是唯一的出口…

那在終點之時 我都還沒對你說,

想要對你說的…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你微笑的臉,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 模糊了視線 § 你已快看不見


--------

cUtE = 痛苦人人都有,如果沉醉在痛苦裡面,那必定是浪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