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11:38* 。 . ♡呆婷. 。*

( 。〈CuTe〉,,* 。 ) ....【每個我,都如此重要】

努力前進...,走的累了....

去留片刻要如何取捨?

甜言蜜語,那些美麗,心不透徹....不會懂多難得..

以為只要簡單的生活,就能平息了一切...卻忘了再逃什麼...

我的愛*明明還在 轉身的才明白 該把幸福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我會在最初地帶,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淺意識曾錯過的真愛。

---------------

我不需要,一段...被動的愛。

告訴自己,沒必要!明知道不會幸福的愛,就不可以繼續!

而且,他也莫不關心,不是嗎?

莫非這是上帝的善意的安排?

好讓心更堅定 彼此更誤解,真愛。

那段不是叫做幸福,是叫做辛苦,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如果你愛我,你會知道我很難受。

我會學著忍耐,不再怕傷害,不再怕期待,

時間一到,我不會再回頭,絕對...不會!

我會堅信,

愛情,又如何?愛自己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