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36:41* 。 . ♡呆婷. 。*

( 。〈CuTe〉,,* 。 ) ....【終於】

後來我們終究是分手了,

我想你不會捨不得…

每次經過那巷口還會想起呢!

這個地方我們曾一起經過‥

後來你說你做錯什麼?

我連最後的話語都聽不見,

也是我還不清楚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 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痛的愛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真的存在…

經過了那麼多,你有沒有想我?

我當然也難過...沒有!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不能重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