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15:34* 。 . ♡呆婷. 。*

( 。〈CuTe〉,,* 。 ) ....【感覺▁不見】

很對不起,我一直遲遲未感受到自己的真實感覺...

永恆不能趕快....開始的感覺 我也不明白...

在落葉中前進...哪一條路才有道理?

在愛情中,該長大了嗎?...

一直都不想去面對,因為我害怕付出的愛沒有回應

害怕得到的回應...又是眼淚。

我不想把愛情看的很重,

我很愛朋友,因為~他們真的陪我走過來很多很多,

我想要你進入我朋友領域,我們一起愛他們

很好不是ㄇ?

我還沒勇氣,還沒有力氣;

可以確定的告訴你,我愛你,

因為....我不懂,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真的!!


過去甜蜜歌曲,好像都屬於我...

現在的我聽到,既期待又害怕那種感覺又歸到我身上...

很想要發自內心的唱出這些歌曲...

但我還無法...感覺自己在逼自己 快點去決定


庭...我該怪你嗎?你怎把我的感覺用的消失不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