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9:45:18* 。 . ♡呆婷. 。*

( 。〈CuTe〉,,* 。 ) ....【茫然】

每天的心情,都起伏不定...

考試了!

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看不下書呢?!

怎搞的!楊婷婷 要考試了ㄝ= =!

明天還是要繼續打工ㄝ!奶油今天說 ㄊ都看完了><!

好酷喔!連一科都沒看完,

不希望,有了他後 我什麼都做不好!

因為,不想讓女兒覺得~因為他,所以才做不好所有事

對於他....該怎麼說呢?

發覺,我好像....是習慣了,你在...

不知道感覺在哪裡,你沒給我時間尋找...

確定後...我會盡力去做好...

那樣你我都快樂 也不會一再的拖下去,

如果我確定很愛你,我當然會去體諒,包容,教導你..

但是~請你必須知道...這樣是我不喜歡的相處模式..

所以...這個開始點 不是很好...

你說你習慣他人照顧你,呵護你...

很抱歉...不是做不到...而是...”我不想”

因為...愛情是我唯一可以任性的世界...

想要備呵護保護著...可以讓我偶爾耍點任性..

給我支持的力量...是這樣子的!

我很容易快樂,很容易幸福,

只要我愛你 你愛我....加上誠實的對待...真心的呵護...

一些基本的愛情成分....或許對別人來說

算是種奢求......但對我來說...這是基本基本的成分...

常有人說...眼光太高,很難交到男朋友...

恩...我不懂怎樣是眼光高低...

我只認為,這是組成一段愛情的基本成分!!

這叫做寧缺勿濫咩....

我一定要堅信!

自己的原則~

絕對不能因為誰,而毀掉自己所定的規則

希望你可以讓我好過。

回頭遙望,我們還沒有回憶可以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