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1:27:34* 。 . ♡呆婷. 。*

( 。〈CuTe〉,,* 。 ) ....【自信】

ㄧ個人孤獨的發呆



等待你會明白?

ㄧ顆堅強的心,在等待你愛我。




希望你能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一切都無所謂,


不怕累,因為我的心ㄧ直有你陪,

風再吹,他擦去我臉上的淚水;


很多事的發生,你不在,也不了解,


我是真的看錯人了嗎?


我希望自己不會後悔,今天決定好的事情;


希望都可以有自信的完美呈現。


不想再說 why!


沒有絕對的事情!

有多少能掌控?

我只要讓自己陷入自信快樂裡。


(明天再也不必猜,沒人懂未來;

 跌倒了就在爬起來,勇敢的去完成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