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1:09:13*大鬼♥

給重要德的~

你怎麼跟我說謝謝呢!?

是我要跟你說謝謝吧!!

我很謝謝你

這些日子以來ˋ

如果沒有你ˋ

我的苦水ˋ要找誰吐阿?!

很好ˇ你對我真的超級好的!!!

能認識你真好!!!

可以忍受我的幼稚ˋ任性ˋ壞脾氣ˋ無理取鬧ˇ

還不管我發生什麼事ˋ都很挺我幫我ˇ

願意陪我ˇ

就算我突然興起的事ˇ你也都陪我去做ˋ

我總是ˋˋ突然想去哪裡就拉你陪我去哪裡ˇ

儘管原因是因為ˋ我心情悶ˋ想去西子灣走走ˇ

你也肯陪伴我ˋ

我突然ˇ想去高雄玩ˋˋ

儘管去那裡要花很多錢ˇ

你也是肯陪我去玩ˋ

我又時常噹你ˇ虧你ˋ損你ˋ

你也都不會真的跟我生氣ˋ

我真的很卸卸你ˇ

這些日子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開心ˇ!!

很謝謝你國三轉來班上ˇ

如果你沒轉來的話ˋ

我就不能認識對我這樣好的你了ˇ

謝謝捏ˋ

身為我哥哥+弟弟的德!

囍ˇˇˇˇˇˇˇ

超愛你的!!!!!!!!

小德德ˇ

鬼鬼很謝謝你噢((((九十度敬禮ˇ


[[[ `E- - N- - D* ]]]

上一篇:叁//貳

下一篇:給重要成的~

2008-03-16 02:19:28

真是三八鬼齁 說來說去

都一樣啦 ^ˇ^ 要開心ㄉ去過每一天優!!

迷: [朋友當假ㄉ壓 >< 謝謝來謝謝去 38啦]

希望 我們三ㄍ >!友情!< 可以 直到永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