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1:06:58*大鬼♥

叁//貳

哈ˋ

今天很瘋?!

---------*


哈哈ˋ今天ˋ

我媽說我穿降很帥=ˋˋ=

但是ˋ後面又補了一句話=ˇ=

像一以前ˋ穿的、噗哢贡、的

(我媽說的那句我打不出來ˋ所以用噗哢貢代替)

哈哈哈ˋ=ˇ=

很白爛ˋ

接著ˋ忙完ˋ我們肆個出門囉ˋ

有鬼ˋ德ˋ成ˋ婷ˇ肆個人

往高雄飆=ˇ=

首先要先去我ㄚ罵家ˋ=ˇ=

拿錢給他=ˇ=

快到的時候ˋ

成衝太快了ˋ

叫不及ˋ他飄過頭了==ˋ

我們又衝過去ˋ找=ˇ=

然後ˋ回頭GOˋ我ㄚ罵家ˋ

成的噗噗沒黑油了=ˋ=

找機車行ˋ=ˇ=

找到換完ˋ

問問加油站=ˇ=

問完ˋ

先 去阿罵家ˋ

坐電梯上去ˋ走樓梯下來ˋ

10F噢=ˇ=

哈哈ˋ

好啦ˋ

接著去加油ˋ

開始找ˋ

摁ˋ一下子就找到了ˋ

XDD

厲害齁?!

囍ˇ

加完ˋ衝嗄ˋˋˋ

衝去高雄ˋ

狂飆=ˇ=

爽=ˇ=

到了大遠百ˋ

走ˇ去吃飯=ˇ=

吃ˋ哈哈ˋ

先拍全屍

再吃ˋ=ˇ=

(成的蛋包)
(我跟德是吃ㄧ樣的)



吃到搶食物?!

哈哈ˋ

(你想幹麻阿!?)
(我的預備動作?!)


到最後ˋ做了一個藝術品ˇ

讚噢!!!!

(囍ˇ有個臉ˇ帥吧ˋXD)
囍ˇˋ

接著上樓ˋ

玩遊戲=ˇ=

先跟德玩ˋˋ

第一個玩的是 DJ!

第二在玩籃球機=ˇ=

哈哈ˋ

第一個不是我強項ˋ

德德贏了ˋ

好啦你最淫啦 X”D

哈哈哈

第二項就是我的強項了ˋ

哈哈哈ˋ

淫鬼ˇ當然贏啦ˋ

你說是吧!?

哈哈哈ˋ

接著又玩了一些ˋ

開賽車ˋ尬噗噗ˋ

投類似九宮格的ˋ

摁ˋ還有跳舞機=ˇ=

...好像還有吧ˋ:”)

我忘了ˋ=ˇ=

接著ˋ為了換東西ˋ

我們有狂玩ˋ=ˇ=

哈哈哈ˋ

最後換了ˋ一個我最愛的水腫手套ˋ

和四瓶雀巢奶茶ˋ

摁ˋ還有剩點噢

哈哈哈ˋ

隻後搭手扶梯到吃飯的地方ˋ

買冰冰冰冰冰冰ˋ

哈哈哈ˋ

我最愛吃冰冰了ˋ

我一直跟德鬧我要吃冰ˋ

XD

買冰冰囉ˋ

肆個冰炫風ˋ都是毆濾噢餅乾的ˋ=ˇ=

呿呿呿ˋ

哈哈哈ˋ

都學我齁ˇ=ˇ=

哈ˋ

之后阿ˋ原本要跟德去樓上ˋ觀景那哈一根的說ˋ

成說ˇ回家拉ˋ

摁ˋ就去做我最愛的透明電梯ˇ

哈哈ㄏˋ

叁個在裡面吃著冰炫風ˋ

壹個在那狂拍拍拍ˋ

獨立的那個就是我=ˇ=

狂拍拍拍ˋ

囍ˇ

快到一樓時ˋ

我又說ˋ我們在坐上去

我們就在坐上去了ˋ

XDDDDDDDD

哈哈哈ˋ

不知為啥我超愛座透明電梯的

哈哈ˋ

又坐上去又坐下來的ˋ

好啦ˋ坐完了ˋ

該走了ˋ

因為超丟人的=ˇ=

哈哈哈ˋ

去牽噗噗ˋ

我又再拍了ˋ=ˇ=

哈哈哈ˋ

我真的該改名了ˋ

自戀鬼ˇ

明明很醜還愛自拍自戀=ˇ=

蠢阿ˋ

哈哈哈ˋ

牽車時ˋ遇到保健室的老師ˋ

哈哈哈ˋ

嚇到勒ˋ=ˇ=

從來沒在外面遇過老師的=ˇ=

遇到了ˋ

哈哈哈ˇ

好啦ˋ啦一下勒就走啦ˋ

GO 林園囉ˇˇ

飆飆飆ˇ

德跟成飆飆飆ˋ

我拍拍拍拍拍ˋ

哈哈哈ˋ

到最後ˋ換婷載成ˋ

換我載德ˋ

哈哈哈ˋ

摁摁ˋ婷很可愛ˋ

因為ˋ他很正經的在騎=ˇ=

喝ˋ超咕錐的

囍ˇ

途中又換了ˋ

換德載婷ˋˋ

我載成=ˇ=

成說他要玩?!

不懂ˋ我不懂ˇ

玩啥ㄚ=ˇ=

狂飆ˇ=ˇ

好玩耶ˇ

NICEˇ

飆回林園後ˋ

成被德嚇死了ˇ

因為ˋ我們在右車道ˋˋ

警察在左車道=ˇ=

阿德又騎到右車道的汽車快道ˋ

喝喝喝ˋ

成嚇到=ˇ=

囍ˇ

又換回來囉ˇ

成載婷ˋ

鬼載德ˇ

哈哈哈ˋ

飆到姊姊那ˇ

哈哈哈ˋ

姊姊ˋ看到我們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因為ˋ

她那時好像在相親噢XDDDDDDDDD

笑死我了ˋ

那男的ˋ有錢又如何ˋ

長那樣要配上姊姊?!

你屁啦ˋ

俗的要命ˋ醜的靠杯ˋ

有損我們的眼睛=ˇ=

((OS 我要掛號ˇ))

媽呀ˋ

見個面ˋ當朋友都還沒耶ˋ

初次見面ˋ就帶父母ˋ堂哥什麼的去

你要嚇死人阿ˋ==

你以為你多金又帥噢ˇ/

我想吐了ˋ

哈哈哈ˋ

姊姊一直跟我們聊天ˋ

過沒多久ˋ他們就走了=ˇ=

換我們進去坐著聊天時ˋ

淦ˋ好死不死我坐到他的椅子=ˇ=

嗚嗚嗚嗚ˇ

把我的屁屁割掉阿=ˇ=

真是夠了=ˋ=

我趕快跳起來=ˇ=

哈哈哈ˋ

接下來就是整個在那邊玩了ˋ

超好笑的

一直跟德不合ˋ

一直要打架ˋ

哈哈哈ˋ

我笑到肚子痛=ˇ=

我瘋了=ˇ=

摁摁ˋ

大概就醬吧ˋ

直得談的直得留念就是這些=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