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1:11:14*大鬼♥

給重要成的~

成ˊ

我好像沒跟你說過謝謝齁?!

現在要跟你說聲大大的謝謝你

能認識你ˇ很開心噢ˋ!!!

你跟德ˋ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噢!!!

你們兩個ˋ我誰也不想少!!!

因為你們真的是對我最最最最最超級好的人了ˇ

國中很慶幸有緣跟你同班了3年!!

或許我們國中沒現在來的要好ˋ

可是ˋ我們真的很有緣對不對?!

喝喝ˋ

你阿 ˋ國中總是掃到我的颱風尾ˇ

被我罵了一頓ˋ

但你現在還是一樣對我這麼好

有好玩的肯定不會忘記我~

我很開心!~!!!

能認識你ˇ我真的很幸運ˋ

不管你或德ˋˋ

你們可都是ˇ對我最好的人噢ˋ



有控ˋ走ˇ我們去吃大餐!!!

說好囉ˇˋˋˋ吃 大 餐!!!

本篇ˋ就是閱換卷噢!!!!

囍ˇ!!!!

[ END ]

上一篇:給重要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