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8:01:07*大鬼♥

118夢時代遊+瘋夜市遊(。→﹏←。)

同是118的凌晨ˋ

我因為等我哥回家ˋ所以很晚睡ˋ

然後阿ˋ在3點多時ˋ美女打給我ˋ

跟我道晚安ˋ問我睡了沒

順便跟我說到ˋ他早上要去夢時代ˋ

摁ˋ這我當然也要去囉ˋ

因為此時不去何時才能再看到妳><"

一個寒假很久耶ˋ雖然3個禮拜而已吧ˋ

對我來說還是很久

ˊˋ




早上ˋ

不ˋ是下午ˋ因為我睡到下午= =

囍ˇ

緯成從早上就一直猛打電話給我了ˋ

只是我死不接ˋ因為我要做我的美夢ˋˊ

然後到一點多ˋ

我就接電話了= =(真沒志氣)

緯成說出去吃飯ˋ

我說好ˋ但吃完我要去夢時代噢

摁摁摁ˋ(達成共識)

好ˋ我就換洗要出門了ˋ

美女打給我ˋ說他在夢時代了ˋ

噗~我就說ˋ摁摁ˋ等等我就過去了ˋ

然後ˋ我就開電腦ˋ不知為啥即時居然自己下線了@@”?

我就從上線ˋ一上就有人密了= =””

龍阿ˋ問我怎沒出去ˋ

鬼阿ˋ等等就要出去了=ˇ=

龍阿ˋ= =去哪?!

鬼阿ˋ等等要去夢時代ˋ找朋友ˋ

龍阿ˋ是噢ˋ那來找我ˋ我要去賭人

摁摁...大致上就醬ˋ有點忘了=二=

哈哈哈ˋ

然後去找緯成ˋ就直接先去五甲找龍阿了ˋ

到了ˋ然後ˋ就3貼去夢時代ˋ

到了ˋ先去找美女ˋ

找到了ˋ就先哈拉幾句ˋ之後問美女一些事ˋ

因為跟龍ㄚ要堵人的事有關ˋ

所以就問了ˋ

然後ˋ我們要賭的那個人沒去= =”

龍阿就要先回去ˋ

然後我們又3貼回五甲ˋ

到了五甲ˋ我跟緯成又回去夢時代= =

很像瘋子˙ˋ˙

但是ˋ因為我還想見到美女ˋ所以囉ˋ

囍囍囍ˋ到了後ˋ美女說她們要從頂樓坐電梯下來了ˋ

我跟緯成就先去買M來吃><"

結果ˋ買太久了ˋ= =

買完ˇ美女她們已經到車牌那等車了ˋ

我又把東西丟給緯成拿ˋ叫她慢慢走ˋ

我先衝去車牌那找美女

囍ˋ緯成ˋ辛苦你了ˋ

別扁我ˊˋ 我是因為太想她了>//<

也太卸卸你了ˋ

囍ˋ然後到了車牌ˋ我看到美女時ˋ

美女整個臉都是紅的

噗ˋ好在ˋ我臉很黑= =不然我應該也很紅

哈ˋ就待了一下ˋ他們就要坐車了ˋ

她坐上車前ˋ還有抱我一下>///<"

很高興捏ˋ

大致上就醬ˋ夢時代由EnD//*

晚上ˋ我和呆呢嗽ˋ我弟ˋ緯成ˋ

一齊去逛夜市ˋ

最先是我跟呆呢嗽到夜市ˋ

然後ˋ先去呆呢嗽他朋友的飲料攤位買飲料ˋ

還沒到我就看到婉綾了ˋ

剛看到時ˋ我很想躲避ˋ

但是ˋ最後我還是沒有躲ˋ

到了攤位前ˋ我就上前問他ˋ

”哈囉ˋㄚ阿呆呢?!怎沒來?!”

ㄚ他就用依個很不爽的臉回答我

”他去廁所”

真的事很XXX= =

說我變了ˋ好ˋ我也已經盡量變回以前的我了ˋ

不然我是能怎樣ˋ去死從投胎膩?!

= =很煩辣ˋ

之後剛好我弟他們打給我問我再哪ˋ

我就想說不如我先離開這去找我弟他們

我就跟呆呢嗽說完就離開了ˋ

後來ˋ跟我弟她們一起走回去攤位前ˋ

一走回ˋ還沒到時ˋ我就有看到阿呆站在婉綾旁邊

我一直想說ˋ走過去會部會變的很尷尬?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走過去ˋ

結果ˋ我是不知道阿呆是否有看到我ˋ

但ˋ我是覺得好像有ˋ

還沒走到ˋ而快到時ˋ他們兩個轉身就走了ˋ

這令我很煩很懊惱也很不爽ˋ

算了ˋ有可能有是我再多想了ˋ

之後ˋ的夜市遊

4個人很白痴=ˇ=

一路鬧一路玩= =

超好笑的ˋ很瘋很酷ˋ

到了夾娃娃機那ˋˋ

嘿嘿嘿ˋ

我又要開始瘋了ˋ

因為ˋ我要夾辣

我煙的零錢包這次全都夾中了(5包)

然後被我看到台灣啤酒和金牌的ˋ

我就又要夾ˋ

哈ˋ這次只有夾中金牌的ˋ少了台啤ˋ很不爽

我弟被我坑了前來夾ˋ哈哈ˋ也沒中ˋ= =

4人都在瘋ˋ

哈哈哈ˋ這次我的收穫最多ˋ

囍ˇ

接著瘋完去中海坐坐ˋ

就醬又瘋了ˋ

瘋完就回家了ˋXDDDDDDD

很爛的瘋><"

打的不完全ˋ抱歉絡

因為ˋ我又忘了= =

夜市遊EnD//*
☺懶楊楊 2008-01-21 15:03:35

@@

版主回應
0ˇ0 2008-02-07 22: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