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2:50:32*大鬼♥

116的事件[’下]*ˇ*

然後回到家ˋ

衣服沒換就出門了ˋ

去大有(網咖)找我弟(中山同屆的)

我穿高英制服ˋ他穿中山運動服ˋ

就醬子ˋ

兩人就回國中ˋ找老師ˋ

找了好幾圈ˋ

靠ˋ他們回家了= =

都是我們的死校長害的ˋ

拖這麼久的時間ˋ害我見布到我老師ˋˊ

後來遇到一個國中的自然老師ˋ

我就跟他打招呼ˋ

他好像也認得我吧ˋ?!

哈哈哈ˋ畢竟我國中很混ˋ

有老師任得蠻稀奇(當然有幾個除外)ˋ

有教官不認得也很稀奇

校長噢?!就不用了ˋ

因為ˋ妳們自己去查新聞ˋ林園高級中學的新聞就知了

哈哈ˋ傳說中的畜牲學校

所以齁ˋ校長是我不認識她ˋ她也不認識我

我討厭她ˋ她也討厭我ˋ

因為有人傳出ˋ他說ˋ我們這屆是有史以來最壞的一屆了= =

哪裏壞?他 在葛闢噢= =

好啦ˋ回正題ˋ

那老師也跟我哈啦幾句完就走了ˋ

而我弟居然對他沒印象?傻眼

可見我弟也很混==?

噗ˋ

後來就走人了ˋ

因為找部到老師ˋ我又餓了ˋ

就要去吃飯了ˋ

此時ˊ朋友電話來了ˋ

說ˋ要去五甲吃火鍋ˋ

叫我去吃

噢噢ˋ就跟我弟兩個白痴ˇ

飆到五甲 = =

耖ˋ有個冷的說= =

還下雨呢!!

爽歪歪ˋ

到了之後打給龍ㄚ

叫我去哪找他

去之後ˋ

分批次載ˋ

因為只有一台機小車ˋ

全都到達後

進去要吃囉ˋ

叫我弟脫衣服ˋ

我的制服給她穿ˋ

ㄚ他的運動服給我...披

噗哈哈哈ˋ

整個笑翻ˋ你是中山還是高英的ㄚ?

上衣高英的制服ˋ褲子中山的運動褲= =

屌齁ˋ

傻勒勒勒勒勒勒

哈哈哈ˋ

整個吃飯過程ˊ

我笑到要中風了= =

整個笑道飆淚ˋ

瘋了我ˋ

笑翻了ˋ我跟我弟都笑翻了ˋ

噗ˋ

龍阿ˋ還有老鼠(我不認識的)

還有一個ˋ好像是高英學長是吧?!

不知道耶ˋ不認識就對了= =

但是妳們都很好笑ˋ很好相處ˋ很正點呢!!

哈哈哈ˋ

後來老鼠就先回家了ˋ

龍阿找我們去玩遊戲ˋ

去ˋ分兩批ˋ

哈哈哈ˋˋ

到了後ˋ我跟我弟完ˋ

噗噗噗

很白痴的兩個人

xdddddddd

囍ˇˋ

後來回家ˋ

飆阿飆= =

瘋子噎= =

弟ˋ不知道你回家有沒有被罵?

卸卸你陪我噢

太愛你了ˋ

哈哈哈

[[*ThE;; _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