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11:05*大鬼♥

119婚禮+掘江+西子灣遊(。→o←。)

                 肆個人ˊ鬼ˋ德ˋ呆ˋ緯


                 差不多ˋ六點多從林園飆到五甲


                 為了要參加我ㄧ個鄰居姊姊的婚禮


                 呵呵呵ˋ爽阿ˋ


                 到了現場ˇ肆個人很無聊


                 最先搞的遊戲是。。。?


                 是那個豆子加哇沙咪ˋ


                 緯想騙呆吃ˋ


                 呵ˋˋ後來我也有跟著吃


                 吃完一句話ˋ爽=///=


                 後來又要騙德吃


                 哈哈哈xd*


                 很瘋就對了ˋ(整個像白癡xd)


                 因為這時候我們這桌只有我們肆人


                 後來ˋ有對母子也做進來了ˋ


                 就好像比較沒那麼瘋了= =


                 接下來ˋ是我跟德的拼酒時間xd


                 那是什麼酒?!忘了噎><"


                 我知道不錯喝就對了!!!!!


                 我跟德ˋ在菜還沒上桌前


                 就一直狂喝就對了=ˇ=


                 哇哈哈=ˇ=


                 緯和呆ˋ都叫我們別再喝了ˋ


                 因為我們兩個是司機=ˇ=


                 所以囉ˋ他們的命ˋˋ


                 嘿嘿嘿ˋ在我们手裡xdd


                 喝喝喝~喝到最後ˋ


                 我們兩個都要上廁所


                 就一起去了ˋ~~上完~


                 我們就直接ˋ偷跑下去抽菸


                 兩個像瘋子ˋ=ˇ=


                 抽完ˊ哈哈哈ˋ


                 要回去時ˊ遇到呆也在樓下抽


                 緯勒!?跑去廁所找我們=ˇ=


                 (狂笑)


                 緯出現了ˋ哈哈哈


                 就醬ˋ放著˙我們又上去ˋ


                 好像是敬完酒ˋˋˋ


                 沒多久就閃人了xd*


                 囍ˇ


                 接著肆個人跑去掘江逛


                 逛著逛著


                 咦?!有夾娃娃機?!


                 嘿嘿嘿


                 又瘋了=ˇ=


                 (德很可憐ˊ因為都是他出的)


                 夾完ˊ


                 再逛~~~


                 緯買了60元雞蛋糕ˋ


                 我好像是買飲料和水果的吧!?


                 鋪~?(ㄕㄧ症)


                 好~~


                 往下個地方出發


                 西子灣~~~


                 嘿嘿嘿ˋ我來也~


                 很好笑ˋ


                 (現況ˋ緯載呆ˋ德載鬼)


                 然後阿ˋ大概因為我報路技術屌吧


                 要彎的時候才說ˋ


                 德也沒打方向燈ˋ


                 緯就會衝過頭><"


                 哈哈哈=ˇ=


                 我很白痴齁ˋ←罪魁禍首


                 到了西子灣ˋ


                 抽個煙ˋ聊個天?!


                 吃個水果ˋ喝個飲料?!


                 好ˋ差不多九點半了ˋ


                 該閃囉~ˋ


                 go~home


                 好ˋ一路上ˋ有瘋沒瘋ˋ忘了


                 我只知道ˋ飆很大噢=ˇ=


                 第一站呆家


                 好ˋ第二站緯家


                 第三站我家先停車


                 再載德回家~


                 因為這天ˋ兩台都我家的車


                 所以好麻煩噢xd


                 哈哈哈哈


                 這天ˋ很棒逆ˇ!?


                 我甲意逆ˇ?!


                 哈哈  哈


                 [[*ThE;; _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