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1:17:51ܤ¸寶貝☆°

我還是很脆弱..





我該抱怨什麼?
我不知道
該抱怨給誰?
有誰會去聽?

你說我秘你
你壹值都在
你壹定會回我

我等樂半葛多鐘頭
沒有人理我
我還密u靈
叫她跟你說回我

回我樂
可是那對話
該怎說....

我說
如果我不叫u靈跟你說 我想你玩到誰秘你 也不知道
你說
摁 可以這麼說
我說
何時可以變的不愛玩
你說
等我改變心意

呵呵呵呵
心情遭透
為什麼?
等你改變心意
代表什麼?
那你答應我的
都假的?
你說你會改
現在卻說 等你改畢心意?

換你密我
我剛好不在
你說
我都不理你 搞啥?

心理想
是誰先不理人?
是誰壹直玩遊戲
連有人密都不知道?
我是故意不理麻?
我知道你還枚出門麻?
為何兇我?
為何態度耀那樣?

為什麼我又在哭
為什麼我這麼懦弱
為什麼我好難受
為什麼為什麼....

看著對話
哭的更嚴重...

我只能自己生悶氣
我可以對誰發洩情緒
兇誰?罵誰?




為何越哭越傷心....

上一篇:需要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