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9:50:56ܤ¸寶貝☆°

需要你

  婐男紝﹐ °琪﹡: 小蠢蛋 原諒我好嘛
  婐男紝﹐ °琪﹡: 我只是愛玩而已
  婐男紝﹐ °琪﹡: 但沒有忘了妳人阿
  婐男紝﹐ °琪﹡: ><
  婐男紝﹐ °琪﹡: 妳說妳這禮拜六有四天不會上
  婐男紝﹐ °琪﹡: 妳想我還不是一樣要玩遊戲度過 ?

  婐男紝﹐ °琪﹡: 我想我並不知道
  婐男紝﹐ °琪﹡: 我只是剛剛才知道
  婐男紝﹐ °琪﹡: 哪就給她壞阿= =
  婐男紝﹐ °琪﹡: ㄏ
  婐男紝﹐ °琪﹡: 沒喇
婐男紝﹐ °琪﹡: 我想妳這時候應該很不開心吧 ?
  婐男紝﹐ °琪﹡: 我有說我開心 ?
  婐男紝﹐ °琪﹡: 那話都給妳講QQ?
  婐男紝﹐ °琪﹡: 我的話有那麼傷嘛 ?
  婐男紝﹐ °琪﹡: 我講的話有讓妳那麼痛嘛 ?
  婐男紝﹐ °琪﹡: 我為妳改變的妳看不賤嘛 ?
  婐男紝﹐ °琪﹡: 我只是愛玩而已




這短短的話
你知道在我心理
那心情起伏很大
我知道你玩遊戲
還是我知道我在
你說我不在那4天不也是要遊戲度過
可是你有想過麻
我還沒去呀
我人最近還會上限呀
捱需要你陪我芽

是我枚告訴你
我家電腦只剩聊天作用
是我不好
我也很想陪你完
你玩的那些遊戲
可是我不知道
電腦能稱到什麼時候
我很慶幸電腦還能讓我上限陪你
可以跟你說說話
可以跟你聊聊天
跟你小小耍脾氣




說來說去
你會這樣
也是我造成的
為樂等我
每天只有遊戲陪你度過

或許我也有錯
對不起
我不該任性
只是我很需要你陪...
祇是小小小要求..

上一篇:ㄅㄅ

下一篇:我還是很脆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