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16:34♥秀秀♥♥小粉紅♥

註冊日,無聊貓覽一日遊XD"

今天註冊日,跟往常一樣!

  5:30就起來了  5:50準時出門!


一到捷運站!   等親愛的明娟!!

  當然,就一起去學校!!

   好可怕的早晨!!

一點都不亮   很暗!!

    整個很不習慣!!


  一到學校 還是跟以前一樣

開門開燈開電風
  ((不要覺得我瘋了! 我在浪費電XDDD"


  再來  坐下吃那美味的早餐"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早餐一點都不美味!!

     反而,讓我覺得噁心想吐!!

((嘆!!!!!!!


   後來  陸續 有同學來了!!

啊哈  大家還是都一樣!!


  每天早上該做的事,今天

我想罷工!!  懶得看會議室!!

  想說 都沒人用 所以應該會很乾淨!!

但。。。事實是 比之前有掃的時候更髒= =

  天阿  慘斃!

    今天導師開會 

還讓何主任在沒口撿到垃圾= =

  ((當夏 主任近來,我看了主任一下,他好像也看了一下! 全班問好

     我跟老師 整個僵在那裏XDD"

       整個很刺激XDDD"



馬的  註冊日生什麼旗??

  打鐘  不  要升旗了


去排隊!!! 

    帶隊下去後!!!

依照以前的坐法做好!!

   ((今天還當了一日班長呢XDDDD"


 教官交代一些事情後!!

  教官說 要來個瑜興表演XDDD"

     哈哈   整個很好笑


第一個 是資一禮的XDD"

   他表演bbox

後來  陸續有人搶著上來表演!!

  摁摁  其他人 表演的還可以!!

有兩的男生   很好笑!

  有一個男的說要唱菊花台!

當開始唱的時候,他卻暢"鬥牛要不要"!!
  
  唱就算了= =  還2266的XD"

還一直重複那一段

  "鬥牛要不要"X一萬變XDDDD"



   這個還好!!

另一個,感覺就是阿特XDD


  他表演了一段很精彩的舞蹈跟歌唱!

摁摁  他 邊唱邊跳

  越跳越HAPPY

    狂跳= =   ((整個很像阿特
 ((重點是 我們都不知道他在表演什麼= =連唱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  表演完第一個

  不知道是哪個不顧眼睛的說

    還要再一次XDDD"   ((倒

天阿   這麼不顧眼睛XDDD


  第二次表演!!

還是一樣  跳得很快樂唱的也很快樂!!

  不過,至少這次有聽出他是唱日文歌唷
   ((點頭 摁摁  有進步有進步!!XDD"


等他表演完

  到最後  綜一六的老師整個很酷!!

猛推銷他們班的那些男生!!

  後來  他拉了一堆男生上去!!

他們表演BBOX還有跳舞!


   摁摁  這個還不錯啦XDDD




後來  升旗完就回教室了
  ((我還笑到哭耶︿︿"


   回到教室,就開始用那些就貸的東西
     ((不干我的事XD"

冏 我還跟著上山下山在上山

   整個很累,

後來 就留在教室聽音樂阿聊天啊!!
  ((第一次開學這麼快樂XD 還可以聽music呢!
                    沒拼錯吧?XD"



後來  塊放學了

  噢噢  那群可憐的綜高

    還要上課!!   ((嘆


後來打掃!!
  
   天阿 好久沒這樣喊了呢  ((爽快XD"


大家弄好
  
  大家就出去排隊啦

    阿 明娟他們去處理就貸的東西

我跟腰瘦就在教室等他!

  後來  無聊

就玩起賓果了呢XDDD"

  ((帶賽啦  都沒贏XD"

   中午十,明娟回來了!!

後來 我們就去辦公室!!

  我們去我家"普昭昭",可是

    嘆   他不在!!

後來  妙珍老師打來,叫我們聽!!

  他教我們幫他用東西XDDD"

   ((整個界很複雜XDDD"


後來  我們就走了!!

  咬去吃飯!!

    早到光明街 看到學怡的小篮篮=)

我們就打給他 為它在哪!

  後來 我們就去找他XDDDD""

     ((吃飯 =)


  摁摁  老師請我們吃飯耶︿︿"
      ((感動呢XDDD"


    在吃飯過程,聊了很多!!

老師還很用心的,介紹我XDDD"

  整個很爆笑  ((其實,也很害羞啦XD"

後來  吃飽後  就走啦!!

  我們三個還在想!!

   到底要去哪裡??  到底要去哪裡= =

我們還討論要去很多地方

有:青潭,烏來,基隆,深坑,動物園,貓覽。

  = = 整很冏"

可是後來經過嚴密的討論

  我們決定去貓覽  ((挫死= =


我們就搭綠一去了XDDD"

  時間咻一下就倒了!!

一到那  我說,走我們去小劍湖山=)

  摁摁  那很好玩耶︿︿

有跳跳蛙(自由落體),還有什麼巴士的!!
  
  還有小型雲霄飛車呢XDDDD"


   但,太貴 =) ((應該說本來就沒打算去那XDD"

後來 就去做貓覽XD"

   我們還跟別人併車!!  ((嚇

一坐上去  腰瘦= =

  好怕她會吊在半空中!!   ((吐

車廂上 都是我們的聲音= =

   整個很搞笑,

後來  我們做到貓空站!!

  天阿 怡路上

    風景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就是"美"

尤其是在紫南宮往貓覽站時,

   一片霧茫茫的!!  好喜歡那種FEEL呢"


一到 貓空站 

  一下車 尋找景點= =

但。。。好像並沒有!!  整個很無聊!!

  後來  雨越下越大!!

   我跟明娟也越來越怕XDDD"

後來 決定坐公車!!

  摁摁  還好 有公車下山XDD"

很高興的 就坐上公車

  可是  老實說 我後悔了

我。。。忘記那是山區了

   一坐上去  車~晃阿晃的

坐了我的頭都暈了
  ((才一上車噢!

  更可怕的事,那台小巴士,

跟905的感覺很像!

 感覺,好像隨時會分解,會不能開,突然爆消XDD"

囧爆我了= =  怡路上

   車子歪七扭八的@@"

真的很恐怖!!


  在車上,還遇到一個,很用心在傳福音的老伯伯!

   怡路上 就說 神怎樣怎樣

  還說什麼三道要點XD"

     (我全部看完 可是 我忘了XDD"

老伯伯在跟我說的時候,
  
  我有很認真在聽唷︿︿

瑜臻他們就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我XDD"

  可是 說真的,老伯太老了

說的話 也些根本聽不懂!!

  可是  她很可愛XDDDD"

    猛招人 要人去他們的教會

  =)  很好笑XDD"



     阿哈哈哈哈

今天 貓覽一日遊就這樣結束了!!

  
((噢噢 我還去買了一個"蠟筆小新"的吊飾唷! 很可愛@@

    很貴  一個60呢XDDD"    ((哭!


  


   嘆  嘆  嘆  嘆  嘆!



  老實說,這樣好浪費生命XDD

明明就是要去一些有意義的地方!!

  結果,跑到貓覽去XDDDD"

    唉  浪費的一個下午!!


不過  還是有很好玩的地方=)




   ((但是,下次。。。應該說以後,我絕對不做貓覽!!

      真是嚇死人了XDDDDD"
 霒  2008-02-06 06:43:03

貓覽你都怕

那飛機你還真的不能做= =+

很爽好不好XD 在高空欸[我變態]

那種FEEL很棒.

幹幹 2008-02-03 14:50:51

註冊阿0__0&quot
~&quot~我原本以為我註冊單搞丟喇(汗
原來是被我放在冰箱冷凍庫1個月=口=.....(真假!?憨古阿你
貓空纜車阿>&quot<好想搭~

版主回應
= =放冰箱?

  有點好笑XDDD"


    貓覽真的很恐怖!!
2008-02-03 18:12:23
ㄚ樺 2008-02-01 10:55:22

哀 寒輔終於結束了~~~~
我都還沒去做過貓覽.........

版主回應
哈哈 韓輔事件快樂的事XD"

  貓覽一點都不好玩"
2008-02-01 14: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