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2:01:30♥秀秀♥♥小粉紅♥

新春旅遊XDD   ((爛= =

話說,除夕。。。

  就下去南部了XDD"

   ((說真的,那時心情整個還很不爽!
      不爽炸了~   想殺人~

 不是不想下去~  而是。。。

    不想這麼早下去!

難得表姊表妹今年過難得是在家裡過~

  吃完飯,又要一起麻將XD"

    結果竟然是這樣~

 ((整個很度濫~  

不過 我也不能怎樣~  只好下去了


   後來 時間非常快速~
  
    10~11點多就到了XDD"

一道那~  看到的情景是。。。

  已經一桌在打麻將了XDD"

    ((有點傻眼XD"

之後。。。座座座。。。

  也不知道要幹嘛。。。

   ((應該說 我忘記那時候在幹嘛~


第二天~    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

  ((阿哈  這是一定要的啦XDD"

 
  吃完午飯。。。~

    也是打牌~

  ((真無趣~  只有打麻將   嘆。。。


啊哈  很開心的事~

  我有一個很棒的小舅媽XDD"

    如果沒有他~  就沒有那隻襪偶~

XDDD"


   他很厲害。。。。。

 
到了晚上。。。

   吃完飯。。。    還是一要。。。

  就是打麻將。。。  ((嘆。

我阿姨本來要打300~100的~

  只是。。。已經沒有它的位置了~

後來 只好跟我打。。。

  是打10~30的~

    摁摁   這就是我想要的~
    ((只是feel不同XD

原本。。。我還有盈1~2百~

   結過到最後~還輸了幾十塊~

     ((嘆~錢阿。。。

摁亨~

   到了初二。。。


 早上 還蠻早起來的~

    ((其實,已經要中午了XD"

 大姨媽回來了~~~~~~~~
  
   ((天阿   聲音超大的說XDD"

  後來  就去吃午飯~

   吃完。。。。   冏

簡直無聊到爆~~~~

   到了下午~

  最小的阿姨有回來~~

天阿 正咩一枚XDD"

   他的小baby也好可愛~

大大的雙眼。。還會流口水~

  整個可愛到爆炸XDD"


    小阿姨回來~

 大家感覺都很開心XDDD


   ((唉 就差一個沒回來,第四個阿姨XDD" 苦命~ 要上班~


  爽的事。。。明天要去九族  ((很無聊XD"

    也因為這件事~

 跟我媽他們有點小小的爭執~

   他說因為有高乘載,少了我~

 就不能上高速公路~
 
   逼勒  這是過年前一天就說了~

    在那邊講那些"廢話"~

到了12~1或1~2點

  外公他們在吃消夜~

   我就下去找他們~

他們又跟我說~

  明天不要去啦ˊ~

    不然媽媽他們不能回台北~

靠腰勒~  干我屁是啊?

   媽的  是過年之前就有說好了~

     是他們在那雞雞歪歪的耶~


 心情整個又很不爽~

   自己就跑上去睡覺了~

      ((落淚。。。



   到了隔天,鬧鐘響的~

當時時間是,am:6:30

   

   之後  撐撐撐。。

撐到快7點時。。。


   我媽來叫我了~

後來起來弄一弄。。。

  就直接出門了~


   衰的來了。。。

一發車~

   結果 要動排檔時~

    不能動了~   ((傻住~

囧。。。結果是我大舅舅拿鎖把它鎖住了= =

  當時 我們又都沒有鑰匙~

    只好找開鎖的來弄~

摁摁  很快的~

  不到五分鐘~  他就打開了~

    後來問他多少錢時~

他竟然說。。。   500= ="
 
  又補一句說  因為過年  所以多加一百元~

  我媽他們回答說~

"摁摁 這是這是應該的應該的"  ((超想殺人~ 

  之後  就出發了~


    怡要上高速公路~

有警察  ((吶喊~

  噢噢  是要看有沒有高乘載~

   我們有~  所以  可以不用理他XDD"

後來就上了高速公路
  
  我們在草屯下交流道。。。

    不到幾分鐘~

開始塞車~

    ((傻眼爆了~

 妹辦法~

   去九族,清境,廬山,合歡山,奧萬大,日月潭((好像。。。還有一個還兩個,我忘記了~   XDD"

   所以  一定大塞車 ((幹 還都同一條路= ="

  我們差不多 9點多下交流道~

就這樣塞塞塞。。。  塞到11點多~

  好像是快11:30多才九族吧XDD"

((  冏  根本沒時間完"


   沒錯"到那~

  只玩了一個單軌車~夏威夷巨浪X2~馬雅探險

就這些XDDD"

  好笑的事~

    我真的有背夏威夷巨浪下道~

馬雅探險都沒這麼恐怖~

  可是  還是玩了兩次XDD"

    ((感覺還都不一樣耶= ="


  天阿  嬸嬸他們的旅行團~

    2:00要集合= =

光排個馬雅探險~
 
   就快一個小時了~

     ((整個很慢~

玩完~  就去遊覽車~

  當夏 有點緊張~

    玩完馬雅探險時~

 我的頭 有點暈~

   我很怕到時在遊覽車上會暈車~

 也有點後悔  早知道不要去了~

   不過後來好家在~

  沒事沒事~   =)   ((開心~

    後來就回台北了~


唉  宜路上~  也還是塞塞塞~

  怪了  大家怎都這麼早回家?

    = =  都不多玩幾天~XDD"


((話說 從九族出來 還沒上高速公路~
   塞車 就快一個小時了~
  
     醒來時 我還以為已經快到了XDD"

 結果才在草屯=  ="   整個冏到XD"



   摁摁  他們的晚餐還不錯~

    很豐盛~  不輸外面的辦桌的

  ((他們那也是辦桌的XDD"



     

  摁摁  這個過年~

    簡直無聊到詐~

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原本預定的行程是~

    界是在家打麻將~

通霄~~~~  = ="


   僅直爛透了~

還有  整個假期幾乎都浪費在作業上~

  更無趣!!    ((嘆~


  不過還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今天年的紅包。。。

   收了快一萬多了XDDD"



今天  下去阿公家~

  玩麻將~

一開始是輸20元

 到了晚上~  玩象棋 

   好像也還輸~

可是  象棋 輸贏太快了~

  所以 決定玩三仁麻將~

一開始原本是輸到脫褲爛!~

   可是  到後來~

友幾乎都贏回來了~

  還倒贏好幾十塊XDD"


  

  XDDD"  說真的~

 就是要這樣賭才有像過年媽~

    




   總之。。這個過年~

有喜有悲歡友樂XDD"

   還是開心啦~




   在這個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


  阿哈哈  還是要便有錢人啦~










   ((噢ya  新年快樂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