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59:33♥秀秀♥♥小粉紅♥

兒童樂園一日遊︿︿  (開心) =)

今天中午!
 
   找不到工瑛︿︿"

找了好久好久!!
 
  就放棄了!! 後來。。。。






 就跟歐康還有學姐們(二忠)一起出去︿︿

   我們去了兒童樂園︿︿

     噢噢  幾百年沒去了啊??


哈哈   真是太酷了!!

  後來  就出發啦︿︿"

   到那邊 。。。   ((冏

他們就先拍照。。。。

    ((嚇*

   他們  真是照相機瘋狂者!!

一道那  開始猛拍猛拍︿︿
   
   真的有點被嚇到!!

    這樣也就算了!!

他們  是何等如此的瘋狂呢??

  我發誓 我這輩子就算有很瘋過!

    但是。。。絕對沒跟他們一樣瘋︿︿


他們  真是酷斃了!!

   



   ((真是讓我看清楚他們了XDDD"
      一群瘋狂的"幼保類"



裡面的設施!  感覺  都不太適合我!!

   所以 救一個仁悶悶的!!

  可是 我要鄭重申明!!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XDDDDD"

   ((別誤會我唷︿︿!!



     他們拍照的pose(有拼錯嗎?)

真是會多到嚇死人!!

  任何地方言行舉止!!
  
   都可以來一張!!

     ((酷︿︿   我。。。沒辦法!!





  哈哈  反正  今天就真的很開心︿︿


        發生超多趣事~!!
          ((大笑︿︿

     ha ha ha ha"
((來自學姐相簿XDDDD"
((來自學姐相簿XDDDD"


   我在黑皮鞋右邊XDD"

     ((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