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58:25♥秀秀♥♥小粉紅♥

我想放棄。。。

我想放棄器樂檢定!!

  現在 感覺有一顆幾千噸的石頭壓在我的胸口!!

壓得我。。。喘不過氣!!

  好難過!!   好難過!!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練習@@


   那天考試  我考得很爛!!

我第一次考這麼爛!!

  第一次全部沒過!!

第一次錯那麼多首!!


    真的好煩。。。

我真的很想放棄!!    我。。累了




   噢噢  天阿 !!

那麼簡單的曲子!!

  我都彈不好@@   ((自卑@@

聖誕快樂,生日快樂,康成賽馬。。。

   唉  



老師,會挑東挑西的!!
  
  她說 我該跳得沒跳(聖誕快樂)
該連的沒連@@。。。 (生日快樂)  (崩潰


   天阿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去考了!!



    ((說真的 那天真的有被影響到!! 好多學長姐!!
我覺得 我彈會很丟臉!!  會被笑。。。



     對 就是這點 "受他人影響"

說真的  現在 該學的不是怎麼彈,
        而是要怎麼克服這個問題@@

  這才是現在該學的。。。

噢噢ˊˋ   我怕我沒辦法克服@@

  很多人看著我聽著我彈 

    我真的會有壓力!!  

我會開始
心跳加速,手腳開始顫抖,聲音也會開始跟著斗!!

    再來 就是"失敗"

根本不用彈 就知道  我已經失敗了!!

   根本不會過。。。

   唉   我真的不想彈了。。。

真的好累好累   


   總覺得 。。。

以後 我在幼保這條路 會走不下去。。。

    會"半途而廢"   。。。
















         唉   我真差勁XDDDD

上一篇:死敗類@@

下一篇:=)

2008-01-03 18:49:06

瑋秀
加油呀!
這都是過程
我每次檢定也都超緊張ㄉ
我是全班最緊繃ㄉ
但慢慢來ㄅ...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唷!

版主回應
謝謝牙牙!!

  我真的超緊張的!!

摁摁  我會加油的
 
   謝謝  =)
2008-01-03 19: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