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9:55:38♥秀秀♥♥小粉紅♥

=)

很久沒新增了~

 

 

 

 

 

再來說說現在的心情XDD"

 

現在的我。。。

 

好像很容易生氣。。。!?

 

這是為什麼!?

 

我的確覺得自己的脾氣怪怪XDDD"

 

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 我自己也很想改變

 

可是 我發現我真的改不了!

 

脾氣就是這麼壞~

 

老實說

 

也時候我很受不了我自己!

 

可是 我真的沒辦法控自己!

 

我自己也很難過!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對你們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我一定會盡力控制自己的!=)

 

還是很抱歉

 

 

 

 

 

 

 

 

 

 

 

 

 

 

 

 

 

 

 

 

 

 

 

 

 

 

 

 

 

 

 

 

 

 

 

 

 

是因為太累嘛!?

 

的確  最近真的很累!

 

累到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怎麼睡都睡不飽

 

在學校也都不能休息!

 

 

 

 

我真的該好好想一想了

 

 

 

 

對你們真的還是至上萬分的歉意!ˊˋ

上一篇:我想放棄。。。

下一篇:

牙牙 ♥ 2008-11-21 14:39:51

哈哈
開心點:D

版主回應

謝謝妳
我會的!=)
2008-11-22 12: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