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0:06:37♥秀秀♥♥小粉紅♥

死敗類@@

靠 現在才知道!!

  原來用一張贈品的"吸油面紙"就要被記小過!!

胡扯,狗屁~~

  恬寧又不是故意的?

他態度是幼哪裡不好?


   這樣就要記小過!!

靠  他是有做了什麼滔天大罪

  做了什麼不可以原諒的事嗎?

只是一張吸油面紙而已,
  
  這樣就要記小過!!

這根本就是小題大作,多此一舉!!

  


  給幼二仁就給幼二仁啊!!

我就不相信你給的那些東西賣得出去!!

就算全部賣我10我也不削買!!

  這種東西谁要買!!?

不知道那是髮膠還是什麼東西!!

  已經用過了,還髒髒的!!

靠  看了都想把它丟掉谁還想買啊?

   

  我知道  恬寧擅自用那個要義賣的吸油面紙是他的錯

可是  他有說要回一包給她了!!

  就算他沒還 有不至於要記小過吧?

而且那還是贈品的耶!!

  搞不好隨便買一包吸油面紙都比他那個好!!






還有我們老師!!

  這麼希望他被記過?

靠  什麼都只會幫別人

  也都不幫我們!!

   這樣還算一個導師嗎?

什麼他都只會為自己~~

  都不會替我們想~~


那個老師來我們班吃午餐!!

   幹  叫他付錢啊?

他付錢就給他吃!~!

 
  馬的  跟老師說~~

那為什麼他可以在我們班吃免錢的?


  幹  她竟然回我們一句很白目的話~~

"因為他是我朋友"

     這樣就可以吃免錢的噢?
  
  幹  你他媽的

朋友了不起歐?

  那這樣 就一個人繳餐費

我們就吃免錢的阿~

  他就不要問我們說,為什麼沒繳錢就可以吃!

怎樣  他我朋友阿~

  幹  我們這樣說他會高興嗎?

他會接受嗎?

都它給她說就好啦!!


   


    真想把那些錦旗都收掉,

獎狀也燒掉!!

  那些東西還不是都是恬寧辛辛苦苦才有的?

要不是恬寧花這些心思會有這些東西嗎?

  講這些不是因為,

任何原因!!  這也是事實啊!!





每個人都說,他是個好老師!!


  不,他是個自私自利,只為自己的老師!!

還有 為了榮譽犧牲他人的老師

不為別人想的老師!!


     





   老師了不起嗎?



要記那個過上面原因寫說

  "用一張要義賣的吸油面紙" 


         笑死人!!


對吼  老師麻~ 

  用屁眼想也知道

    一定樺把事情誇大阿~



真是貝戈戈耶~~



   馬的!! 

現在真的很討厭他!!




  還有,

不要每次都用辭職這個威脅我們,

   我們討厭這樣!!





        多說什麼,

都匯市我們的錯

  為了班上做那麼多是真是不值得!!



你不是很厲害?


  就不要叫我們為班上做什麼!!

有事請別人!!

  不要叫恬寧幫忙!!



    他沒欠你,有沒欠我們~~







    機車!!  天底下就是有你們這種老師

現在在教育界才會有那麼多敗類!!

上一篇:

下一篇:我想放棄。。。

秀ˇ我是毛=ˇ= 2007-12-22 08:12:05

耶比那以後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吃你悶的雞塊了
因為我是你朋友X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   

  多吃點多吃點!!

全部吃完也沒關西!!

  因為你是我朋友!!  =)
2007-12-22 21:58:18
2007-12-17 16:07:04

哪個老師說的阿?!

真的好爆笑的理由

版主回應
親愛的陳學怡 (凸&quot)

真的很北爛!!
2007-12-17 19:36:33
2007-12-15 23:25:22

請問

發生什麼事ㄌ?

有點ㄅ懂= =

秀秀很生氣耶

看來這件事情好像很嚴重喔!!

版主回應
哈哈 有機會再跟你說^^

摁摁 真的很生氣!!


對 很嚴重^^

((你好忙唷@@
2007-12-17 13: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