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0:50:39→ § 魍 ★月 § ←

蜘蛛塚~完

小湛是來尋仇的!她把男同學引來這裡並殺掉他們,
這些男同學可能跟15年前那些人有關係吧!

「妳是來報仇的嗎...?我現在全部想起來了,
妳是那最後一隻蜘蛛嗎?」

大蜘蛛聽了,停了一會,牠的頭慢慢變成小湛的頭。

「最後一隻蜘蛛是我母親,她生下我後就死了。
你父親殺她時她已經懷孕了。」

小湛冷冷的說:
「我們不能再讓這個地方被別人知道...
15年前我的族人全死光了...
剩下我...所以我必需繁衍後代....
而且我也必須把知道這裡的人全都消滅,不讓你們人類再找到........」

小湛冷笑道,
「你忘了蜘蛛的習性嗎?跟公蜘蛛交配後就將對方殺死並吃掉,成為懷孕
時的養分....」
小為嚇的臉色發白。

「我本來要先殺你,讓你沒有痛苦的死去...
偏偏小方他們突然醒了,我只好先殺他們....」

「還有,我忘了告訴你,我是你父親跟我母親生的....」
小湛冷冷的說道,

「所以你的感覺會比阿力他們強烈...那是因為...
你跟我有一半相同的血緣...」

小為聽了大吃一驚!!那....那他不是亂倫?跟自己的妹妹...?

月光下,小湛的臉色變的冷峻而可怕。

她慢慢地逼近小為,
「哥哥,安息吧!以後沒有人會知道蜘蛛塚了....」

最後映在小為眼中的,
是小湛人頭蜘蛛身的模樣.................。

就在小為上山的第二天,雜貨店的老婆婆也不見了,
沒有人知道她的去向。她就這樣失蹤了。

小為的母親報警,最後仍然只能以失蹤人口結案。
因為警察連要去那個地方搜尋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