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59:54Vita 小湯圓

新風貌



哇哈哈....我的報台又有新風貌了!! ^^

這次的感覺跟上次的感覺不太一樣...不知道常來報台的朋友會不會有新的感覺

不過..報台的底圖只能有這幾種嗎? 還是它可以有另一種不一樣的勒??

不止是~她們所提供的那些底圖...可以請了解或知道有其他方法的熱情朋友

告訴我嗎???? 拜託大家了...

天氣漸漸變暖和了...可是~也是梅雨季的時間~~林口這地方~又特別"濕"

整個很受不了....怎麼會有這樣的地方勒~這麼不適合人居住

可惜我就偏偏要在這個不適合人居住的地方~~待4年.....


我的青春我的美好的人生~~就要在這裡開始了.....

但是...現在我也是很期待"暑假"的來臨...

一來我可以遠離這個不適合居住的地方

二來我家親愛的寶貝要回國了~~

多麼美好的一個暑假ㄚ......可惜的事...

寶貝的假期再台灣的時間來說是寒假~~因此只有三週

我跟寶貝相見歡的時間就短短的不到一個月~~又要分離了

多麼慘酷的事實阿~~可是我們卻不得不去面對它~~~

哈哈~~好像太誇張了~搞的好像~~有給她瓊瑤小說了一點...


不過~~漫長的暑假我還真的想要好好的規劃一下我可以做哪些事情

今天在學校聽到有關於~歡樂英語列車夏令營"的活動

就讓我很有興趣想要去參加活動~~因為他不需要費用

就可以去學習語言~~用許多的活動來~~練習英文

感覺就是很讚....可是我還再猶豫~~因為有分北中南三區

我要在哪裡勒?? 在台北~還是回彰化勒???

真是令我難以抉擇............

打工的部份搞不好也會有影響到~~~ > <

還是好好思考對自己最好的那一方面吧!!....

上一篇:母親節快樂

下一篇: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