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8:38:32Vita 小湯圓

母親節快樂


我跟寶貝已經在一起4個月了~值得慶祝的日子吧!! 不過更開心的事情...

寶貝下個月要回來台灣了...................^^

終於可以見到寶貝了~~分隔了4個月可以再見面了~~~真的就是興奮

不過寶貝這次只回來3個禮拜~~~因為她是放寒假~~喝喝

本來擔心暑假我回家沒有電腦可以跟寶貝聊天~~但是爸爸說....

可以等我9月開學再把網路停掉~~~哈哈哈哈~~開心啦!!

這樣一來我還是可以跟寶貝聊天啦!!! ^^

今天是母親節~可愛的寶貝陪她媽媽去吃飯了.....

那我應該來做的事情吧!!!! 喝喝喝喝


我也要跟我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辛苦妳們啦!!!!!!!!

上一篇:小孩

下一篇: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