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6:20:39Vita 小湯圓

小孩


未婚懷孕~~有很多值得思索的地方吧....

那~~我跟寶貝呢?? 其實在看完”早熟”這部影片時~心理的疑問是

我跟寶貝如果可以生小孩~~那~~我現在懷孕的話~寶貝會希望我生嗎??

她會願意去承擔這樣的一個重責大任嗎??

昨天問了寶貝~~她告訴我~她會讓我生下寶貝...

因為她知道我會想要生下來~~再來就是~她早就認定我是孩子的媽媽~所以

生小孩是遲早的問題~~不過她也說出了現實的一面~~現在的我們

如果想要負擔一個小孩的費用真的會很辛苦~~

所以她說~~~我們要先辛苦一段時間~~之後~有了穩定的經濟~

才可以過的舒服一點......

呵呵~~~說真的~~聽到這裡我就覺得好感動喔~~

想要養一個小孩真的很不簡單~~可是寶貝卻願意去接受這樣的責任

寶貝~~我好愛妳喔~~真的很愛妳~~

希望未來我真的可以幫妳生下一個健康的小寶貝.....


但是現在的我們要先專心在自己的課業上....之後寶貝要專心在工作上

我想我們兩個都要先有了穩定的工作~~這樣我們才可以規劃更遠的目標

未來是個未知數....可是我卻充滿希望跟期待~~

有個目標可以前進....有個人可以陪伴在左右...真的很幸福

寶貝~~寶貝~~我很愛的寶貝~~有我妳也覺得很幸福吧!!!

我們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喔~~~^^

上一篇:新髮型

下一篇:母親節快樂

羊羊羊我是羊 2008-05-09 09:50:34

你們真的侍太幸福了
有小孩後
記得帶小孩給我看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