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6:45:47MO MO

一廂情願

         知否我們的一切 依然留著沒變
 
         給我多點幻想 彷彿你就在身邊

           我以為我 可以糊塗的過
 
           已經學會 怎樣面對寂寞
 
           為你犧牲 也是無怨無悔
 
           自我陶醉 可把你挽回


         你們在旁邊走過 我只能夠沉默

        終於明白你為何 對我如此的冷漠



          一廂情願 我愛得好疲倦
 
         我們從前的承諾 被時間沖得散落
 
          一廂情願 你離我愈來愈遠

         不再去問為什麼 不在乎沒有結果

上一篇:....

下一篇:心聲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