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6:43:12MO MO

....

           我找不到任何藉口

            去原諒我的錯

           說不在乎卻又難過

             可知道

           讓我心痛自作自受

           既然如今你已決定

            我還能說什麼

          深情的心敵不過倔強的口

            天知道在心中

        我好想說哦 Baby please don’t go

            我不能再放棄

            相信還有愛情

          把沈睡中的過去喚醒

        告訴我自己(哦 我告訴我自己)

            相信還有愛情

          讓我再一次全心地愛你

          (這一次請讓我愛你)

           你的淚水你的悲傷

            教我無言以對

          我願用一切再將你挽回

            深愛你直到永遠

上一篇:愛你的兩個我 ﹋

下一篇:一廂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