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1:57:50MO MO

不是不相信...

  不是我不相信你 ~ 只是你的所作所為 ~ 讓我很沒辦法相信
 
 當初說的是什麼 現在做的是什麼?

  我知道你很煩 ~ 因為我這樣 ~ 我知道你會受不了

 或許吧 ~ 我很無理取鬧對吧! 只能跟你說什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沒安全感 ~ 真的沒有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 如果你還是改不了 ~ 那就隨你吧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 我也不想在多說了 

  因為只會讓你造成困擾 ~ 讓你覺得很煩而已

  所以就隨你了吧! 不想在這樣了! 心突然的難過 

   因為還是沒人懂我 ~ 還是沒人願意為了我改變

   還是沒人給我我想的安全感....

   算了 ~ 所有感覺還是我自己承擔好了!以前可以

    我想我現在還是可以吧! 頂多一個人躲起來就好 ~ 

    都不要理我 ~ 全部的人都不要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