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0:23:17MO MO

我不想...~!

我不想拿死來威脅人 ~ 我真的不想 !
但 ~ 有誰可以幫我可以救我...
 我好累 好煩..我好想大哭!是否可以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讓我躲起來
讓我跟外界隔離..
 看著天空下起的雨~是否是為了我哭泣
如果是 ~ 很謝謝你!因為只有你最了解我...
因為每天你都看著我 ~ 所以你知道我的想法 ~ 我發生的事
但為什麼 ~ 要讓我活的那麼痛苦!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不讓我開心一點 ~ 為什麼對我那麼不公平 ~為什麼 ~
         好多的為什麼

 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會活的很痛苦的~ 對吧!

   如果忍受不了我的朋友家人或是...就離開我吧!

     就讓我一個人自生自滅吧~~~~

上一篇:今天 ~

下一篇:不是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