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24:24MO MO

失望....

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失望...家人感情友情...都一樣

  我的存在似乎毫無意義 ~ 

 心痛的感覺你們是否有過~

  回到這個地方,卻只有陌生的感覺

 曾經的溫暖 溫馨 幸福 感覺以不存在

 人都會變的 這我懂...

 我變了 ~ 你也變了 ~ 全部的人無時無刻都在變

 但卻變的好無情 

 感覺落寞 無助 痛苦...

 用眼淚寫成的日記你們沒有人懂 也沒有人看的見

 卻在背後說都是我的錯

 淚眼或許對你們來說並不算什麼?
 
 但用心酸痛苦的心情流下的眼淚 你們看到了

 作何感想... 你們懂我內心的世界嗎?

上一篇:不是不相信...

下一篇: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