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44:24啊蛋 --*

我想你 ..*

[[ PIC :敬愛的刀大 ]]


換位子了,這次...比上次冷靜了
好像有把刀輕輕劃開舊傷..明明想哭卻又忍住了..
我還好的 , 應該的 .. 我不是什麼平時有做好事的好人
在這些距離的無形掌控 ..
聽到你的笑聲 我猛然覺得好刺耳
因為你沒在我身旁? 還是因為你和其他女生也成了好朋友 ?


我印象最深的....
[ 欸 為什麼你有刀大的書 ? 借我看!!!!!! ][ 痾.. 等我看完再研究 ]

[ 有沒有刀大的新書啊 ~~ 我要看我要看!!!!][ 放你個狗屁 等我K完再說]

我們對刀大的熱愛 真的可以敵過全球暖化...
甚至 一起 把刀大的書都快看完了..
刀大的好多好多書 都定居我家書櫃 (( 支持!!! ))
想看看 , 那種一出書必買的毅力 是我出錢 他出眼睛的問題 (( 其實我也出眼睛啦 ..))



昨晚 , 刀大的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熱騰騰的從店裡捧回來.. 我的零用錢全都敗給刀大了..
為了刀大為了自己 還有為了你..
為了在今天能準時將刀大的這本書送進你手中 , 我拼了命的狼啃這本書 看得無法自拔而且速度拼命增加 ..
從九點整 拼了命把全部的文字塞進眼睛 不知道為什麼 很累 可是卻甘願.. 只覺得眼皮在為失控的意志力淪陷.. 好像因為眼睛太乾掉了幾滴淚滴..
好不容易 十一點四十三分..我把書看完了...
我佩服自己的毅力 因為...
” 我什麼也沒做的 開始猛K這本書 , 理由只有一個 ... 想看到你明天收到書的那份開心 ”
[[ PIC : 一片充滿無奈的天空 , 推翻了我的寂寞 ]]

昨晚深夜 我睡不著 ..
也許是因為遠離你 也許是因為在想你...
我開始想像 ...
我希望刀大的書 還有我借你的其他書 ..還能代替我以前借你的那些書開心的躺在你家,也許暫住你的床 也許香甜的睡在你手心 ..
我們最含蓄的聯繫 就是刀大的書
我感謝老天爺給這個世界一個刀大 .. 讓我們能因為他而有交集
我感謝刀大给這個世界那麼多好書 .. 讓我能期待下一本書讓我們間接相遇
同時我也自私的希望 他看到那些書 想到刀大的時候 也能想到我
就算只是一點點 也沒關係 ...


刀大是個很有想像力及實踐力的人 ..
努力的做好自己 一個認真的刀大!!!!! =)
而我呢 ? 我連自己都做不好...
被一片叫做無奈的海深埋 , 我將溺斃在這不得以而結束的結局 ..







我們變遠了 對不對 ?
我知道這天總會來的 ...
只是我不知道來的這麼快 ...
我們變得很沒交集
你在看我的時候 我會不敢看你 是因為不敢 還是因為我怕太像在乎你 ?
我在看你的時候 你總是自信 .. 好像什麼都沒變 你還是你自己 ..?
我期待一份微笑 我期待你問我好不好 我期待能再多聽幾次笨蛋 ..
我們之間的對話..
除了沒營養加不正經的 已經從三千兩百萬句縮短成三十二句了 ..
變好少好少...
除了動作 眼神 旁觀 相視而笑
我們少了言語 一切 還不算太少 ..
至少你還知道我有用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利用 ...
你只是叫我幫你抄聯絡簿 我也會開心得要命.. (( 還開心到抄錯格 =口= ))
逼你說聲謝謝 你笑了 就像以前一樣 只是... 感覺不太一樣
叫我幫你寫 叫我幫你改 叫我幫你看 叫我幫你做些事情
損我的人 你漸漸不是第一名 ..
因為自大狂比你還機車 嘴賤第一名..
我在難過什麼 >>??
只不過是一點點感觸而已...





要從原本可以佔據你的愛
減少成只能當旁觀著的喜歡..
好難 .. 但是必須實行 ..
看著天空旁邊那朵雲 帶著一點點水氣 好像要下雨 ..天空也要哭泣 ?!



今天放學 我假裝著開心 即使心情只是普普而已 ..
看著你在前頭 一個人走出校門
我和他們步伐加快 也許是因為你走得太慢
餘光瞥見你在看我 !?
我不敢轉頭看你 我太沒勇氣 ..
你看我 一直看著我?!
我忘了 因為我鼻頭酸酸的 想轉頭就走 ...
對不起 , 有時候 無意間 我會自己傷了自己 ...


你介不介意
我和拔辣那樣 , 有時候 會靠得很近
有時候 動作很親密 ?
我想不會吧 我不值得 對吧 ?


變得不知道該怎麼做ENDING了 ..
突然感覺一來 就打了好多好多 ...
總而言之
一句話
” 我很想你 ”....

上一篇:SORRY ..

下一篇:很開心 ---*

♥ ° 陳宣 ` 2007-12-16 00:57:34

刀大是九把刀嗎?
我記得那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是九把刀寫的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口=)


天阿`
超佩服妳的~~
把一本新書看了兩個多小時就看完
很屌哦xDD
(至少對我來說是很屌的=))


很不好意思*
有點不知道要回什麼= 口 =
而且也來晚了ˊˇˋ
下次我會找詞來說的!
摁!

版主回應
嘿嘿嘿 =) 對阿--* (( 聰明的小孩!!))
沒記錯沒記錯 ...
因為我覺得直呼這位前輩名字 很沒教養 ((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教養 xD))

呵呵XD
聽說愛情的力量很偉大 =)
只不過...
套句張韶涵新歌歌名
&quot親愛的那不是愛情&quot
因為我是單戀 而且是&quot 明戀 &quot
(( 說到這個 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__

沒關係啦
主要是
我想知道我該怎麼辦
(( 迷失中 .. 所以找人求救 ))
嗯嗯,
我等你哦 (( 哈哈XD ))
2007-12-16 12:40:24
花枝丸炒麵 =/////= 2007-12-15 17:03:49

欸欸!!!
這不是我認識的啊蛋哦 ..
你這麼堅強 對不對 ...
不能讓我失望 , 我知道你自己也很失望 =口=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哪!!!!!!!!
[ 我真的很羨慕你 為愛努力的那份精神 ]
[ 佩服妳 , 因為你這份愛我也想擁有!!! ]
看我多愛你 對吧~~
至少比樓上那個還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加油~~ 堅強阿!!!!

版主回應
花枝就花枝嘛
我每次都懷疑你會不會以後嫁給海鮮類的朋友 (( 笑 ))
哈XD 你跟我老哥一樣愛講疊字詞哦
這點改一下 乖!~
哈XD 你有我的愛阿
我天天都寄給你欸 天線打開 就收到啦!!
樓上那個 我老哥啦
大家都知道的 ~~ 哈哈xD!!%
我那個天才老哥^^

堅強 ? 辦不到
俺要去睡覺 ..
哈哈XD 好啦
答應你 試著堅強
記得 你有炒麵陪你 但是我沒有
而且我希望他是我家的 那個中生代來的
我知道你不懂我的明白
但是我暸改就好!!! =)
2007-12-15 22:46:06
MR. LOVE YOU 2007-12-15 16:59:45

哈XD 我愛你愛你愛愛愛愛你欸
知道我是誰嘛 !?!? (( 我想你知道 ))

看你這麼受傷 , 我也好難過 ..
想他 ? 為什麼不想想我 !?
我這麼愛你 對不對 !?
(( 醋醋醋醋醋... ))

欸欸欸欸欸
親愛的啊蛋蛋蛋妞 ..
我在這裡宣佈
我ˋ愛ˊ你!!!
不准妳再為他難過
OK !?

版主回應
靠 , 用膝蓋想就知道
你不是老哥就是那個王八蛋 (笑)

我知道阿 ,全世界會對我說想我的
應該只有超級老哥了啊!! =))))
哈哈XD 被你搞到快崩潰樂

我知道你看到我很憔悴
因為那時剛起床
哈 你說我失眠
其實這點是真的
因為 睡不著嘛...
眼睛很腫 好像哭樂
我沒有 其實沒有 只是偷偷掉眼淚而已
哈XD 我一直騙騙騙你說 ...
超級老哥
我也愛你愛你愛你阿!!!
大嫂也愛你阿!! (( 哈哈~~xD ))
我哦 看狀況吧
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阿!!
乖拉~~ 老哥去解題去 ..我等著看你出ㄘㄟˊ勒!!!
2007-12-15 22: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