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1:45:45啊蛋 --*

SORRY ..

是不是昨天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們還會開心的笑著 ?
是不是昨天我什麼話都沒說
我們還會像以前那樣吵著 ?
這次 , 好像是連說對不起都不夠了 ..
平常 , 你不開心 就是我拼命喊對不起
我不開心 , 你就拼命叫對不起 ..
而現在 ?? 是我該說對不起了 ..
只是你的冷眼 , 讓我心很寒 ..

昨天

蹲在廁所裡
心裡想著 今天的心情起伏好大好大...
看著巧妹和奇咩陪著我難過和開心 , 我心都涼了
我捨不得 , 看她們這樣的陪我 ..
其實她們可以選擇默默的 *
對不起哦 , ” 謝謝你們 , 不好意思 拖累你們了 ”


其實 , 我不能忍受寂寞..
看著大家笑得好開心 , 氣氛是熱鬧的 可是心卻是冷的 ..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 因為那時候心已經很刺了 ..
從最熟悉的人 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啊 ,, 差了好多..
有時 你會說幾句必要的話 , 帶著冷冷的姿態 還有語氣
算一算 , 昨天說話的次數 用十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第一次 我們這麼陌生
就像是在路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 隨時都會消失在轉角的盡頭 ..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
” 因為在這第六十二天紀念日 , 你知道為什麼要紀念了 ”


這兩天 , 我們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想想 , 就像昨天那三十分鐘的拼湊心碎 ..
完整得 自私的 為自己打算 ..
我知道 , 不管這題是非題你的答案是圈或著是叉 ..
我都不會太在意 那份解答
因為 , 先把淚流光 才不怕悲傷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癡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互相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閒的軌跡 而是縱然柜機交匯 卻在轉瞬閒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



我喜歡泰戈爾 , 因為他把愛說得好美 ˊˇˋ--*

上一篇:巧遇 ?

下一篇:我想你 ..*

阿巧 yo‵ 2007-11-25 18:22:11

陪著你開心ˇ陪著你難過 ,
都是我阿巧的職責‵
你也答應我 !
要讓我陪著你,,
而我都懂ˋ 你需要的 ...
雖然我無法ˇ無奈 ,
但只要你轉個頭看 ,,
就會看到我抱著衛生紙, 穿著高跟鞋 !!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 .....
蛋..
我會希望, 如果你累了..
可以到我的肩膀靠一下 (( 我有買高跟鞋囉 !`

版主回應
ˊˇˋ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
可是現在的彼此 已經改成我了
嗯嗯 =) 我答應你答應答應你 (( 拼命講 ))
嗯嗯 .. 我怕我脖子扭到說 ((開玩笑的 ))
嗯 ..
我會記得 ,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 =)*
我很愛你 這點 你懂!!
2007-11-28 16:34:30
奇咩 = ˇ = 2007-11-24 15:18:57

阿蛋牙-我是奇咩老婆辣
看你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開心一點
我說過順其自然牙
別把自己想的很自私
你沒有錯呀
不用道歉
這是我當朋友應該的職責芽
要開心
你要微笑
悶悶的你就不像妳了
知道嗎?
下午放學的時候
我覺得你的心情好多了
所以我很開心
要維持下去
不管結局最後是什麼
我都最愛你 最挺你
ㄇㄨㄚ

版主回應
嗯嗯 =)
我知道你是奇奇奇奇咩 *xD
因為我總覺得
是我在拖累你們 .. (( 你們的負擔好重 .. ))
自己也有事情 卻把重心都放在我身上
這點 我很感動 ..
畢竟你們可以過好好的
讓我一個人選擇靜默 ..

嗯嗯 =)
我想 , 我輸了
輸得徹徹底底的 (( 大笑N次聲 ))
ˊˇˋ 嗯嗯 我也愛你 !! ㄇㄨㄚˇ
2007-11-28 16: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