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8:06:30啊蛋 --*

巧遇 ?

[[ PIC: 我最正的堂姊 , 大妞 * ]]


今天啊 , 星期六 (( 放鬆的晴天 * ))
太陽懶洋洋的 , 我也是 ... (( 懶人族 ))
十二點多 , 隨便在家吃吃 , 就溜去多米買筆筆 (( 筆都沒水樂 =口= ))
因為是假日 , 所以通常我都很拉塌 (( 打不出來 , 拍謝 ` ))
就隨便穿條短褲 衣服 抓了件外套就往門外跑 ..
跨上我的破車 .. 開始想 要走哪條路 (( 反正閒嘛 !! ))
不自覺的 就往寶雅旁的圓環騎去..
在轉彎處 , 看到一張熟悉的臉 熟悉的微笑 熟悉的感覺 ..
你坐在你媽咪摩托車後 , 在買” 魚土鮀魚羮 ” =)*
看到的時候 , 整個嚇到 (( 腦中充滿尷尬 ˋ口ˊ __ ))
穿這拉塌樣 還被他看到 , 真是丟臉丟到月球去了 ...
看你笑得樣子 你就這樣看我騎過整條街 ..
感覺瞬間 那幾秒 就像過了幾百年 ..
目光沒有轉移 , 靦腆的微笑 ..
噢噢噢 , 我越來越覺得我的臉更姬逼了 .. (( 無奈 __ ))
我哪知道我們會相遇 ?
我哪知道我們會相識 ?
我哪知道 , 以前的幻想都變成真的了 ??
噢噢 , 老天爺啊 , 就算我跟你很熟 也不用跟我開這種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怎樣的玩笑吧 ??
從看到他之後 , 我的心跳加速到兩百 , 破表了 =口= !!
原來 電影演的都是真的 !?
原來 韓劇有些也是真的 !?
哈哈xD 相遇的情節 也太尷尬了吧 ... (( 一直想起我的拉塌樣 = = ))
買完筆之後 我又殺去舊書攤 幹了本漫畫回家 (( 口虛 .. 不要告訴我娘 ))
我還記得 直到到家的那一刻 我的心還是很悸動 .. 隨著一個不存在的節拍器跳動 ..
臉好紅 * 我看我該吃藥了 (( 啊璇啊璇 , 啊我健保卡咧? ))

經過今天 ,
這算幸運嘛 ?? 一種從沒遇過的巧遇
造就現在嘛 ? 好多好多的影像從眼前閃過 ..
啊璇說我愛太深了 ,, (( 幸好公司沒規定藝人不准談戀愛 ))
老闆都這樣說了 , 我只好相信 我是真的 ” 愛太深 ”
哈哈xD , 今天的巧遇 , 我很開心 , 至少你的微笑 很燦爛很陽光
看你這樣開心 , 我也不自覺開心 ..
誰叫 ,, ” 我這麼愛你 ”

上一篇:對不起 ˊˋ*

下一篇:SORRY ..

我是楊丞琳的fans 2007-11-15 20:00:45

那真的是你堂姊嗎?
痾...
你們長得不太像耶
你堂姊很正
不過你也不錯啊
笑容蠻燦爛的
有楊丞琳的feel哦

版主回應
ˊˇˋ 嘿阿 *他很正的說
當然 , 我們不是雙胞胎 = =
我 ? 說謊哦你 !!
>ˇ< 恩恩 ,
你是蝌蚪嗎?
2007-11-16 11:28:09
=ˊ= 啊BE 2007-11-14 22:16:26

欸欸 , 現在有沒有人愛你啊 ?
我可是很在意這個問題的說 ...
如果你沒人愛
還有我ㄚ =ˇ=
對八 ???????????????????????????
多聽點好歌 , 讓心情變好唄~~~!!

版主回應
有阿 , 只是愛我的那個沒來 ( 巧妹 和阿璇 !! )
嗯嗯 , 我暸改暸改你的明白
嗯嗯 , 彩虹不錯 !!
2007-11-15 17:43:45
ˊˇˋ 愛軒 .. 2007-11-13 19:23:05

嘿嘿 , 我是軒軒啦
好久好久沒見了 , 聽琦琦說你在這
我就來看你了 [ 飛奔 &quot ]
我很想你欸 , 最近過得好吧 ????????
看你戀愛了齁 ..
聽樓上琦琦說你要加油!!
我也挺你 , 祝你告白成功!!
記得要帶回來跟我們介紹哦 ^^^^^^^
我等著吃喜酒 ~~

版主回應
ˊˇˋ 現在是怎樣 ? 好朋友大集合哦 ?
全部奔來 , 這麼想我哦 ?
戀愛 ? 我瘋了吧 0_0
樓上咧 , 你是多先進啊 ?
告白告白 我看我去撞牆比較快
喝喜酒 ... = =
&quot 喊民哦 &quot !!
2007-11-15 17: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