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9:36:15啊蛋 --*

對不起 ˊˋ*

[[ PIC : 放學午後的天空 * ]]


今天鬧了好多大事情 ..
我想阿海今天肯定心臟很無力ˊˋ
猛跑訓導處吧 !! (( 辛苦你樂 ))

-------------------------------*

直到英文課之前 , 世界都是樂觀的 --*
直到恐龍被叫去訓導處之後 ..
十分鐘之後 , 楊士霆在門口叫著 : ” 張某某( 恐龍 ) 被記一支小過 劉某某 ( 啊蛋 ) 被記一支警告 ” ..
整個呆愣住 --*
走出門外 , 看見國文老師 手裡拿著恐龍的練習卷
問我 : ” 這是不是你的筆跡 ? ”
我不得不承認 ” 是 !!!! ”
Q毛也衝出來 .. 或許他是想幫我做些辯解吧 *
因為 , 他今天犯太歲犯的很嚴重 記了好多過 , 記得剛剛他還趴在桌上眼睛紅腫 ..
我看到恐龍 , 站在訓導處外 ..
我想走過去 , 卻沒辦法
這樣無助的 .. 隔著幾個班 對望
我想他 , 也是很無助的吧..
聽完國文老師講了一堆話 整個很鼻酸 ..
我知道作弊不對 ..
但是 , 我沒有理由為自己辯護
因為 說出來樂 他只會記更大支 .. 那我不如 選擇靜默 ?!
走進教室 仔細想了十秒 我不想讓恐龍一個人承擔
這樣太不公平 ...
我又走出了教室 往訓導處的方向走 ,
Q毛也跟出來 .. 我很感謝他能幫我 ..
我原本想用藉口 , ” 是我故意要幫他寫的 讓恐龍記警告就好 小過我擔 ”
可是 , 國文老師說什麼也不聽 ..
我無奈 無助 又無力 ..
狼狽的走出訓導處 , Q毛和恐龍在門外等我 ..
我只能說
”對不起 , 我讓你們失望了...* ”
[[ PIC : 啊蛋 * ]]

第一次 , 看到恐龍那麼難過
三個人走進教室 , 我們無言 , 也尷尬的什麼都不能說 ..
我想哭 , 但是 哭不出來 ..
我心疼 , 心疼的是我拖累你了 ..
心情很壞 , 卻又什麼都不能說
聽Q毛說 ” 看到恐龍那樣 就像快哭出來那樣 ”
我知道他們家管得很嚴 我怕他爸媽對他做出傷害
對不起他好多 , 但是我什麼也不能做 ...
----------------------*
趴在桌上 , 經過這些事情摧殘 , 眼淚忍不住掉下來ˊˋ..
我知道我不怕我自己怎麼樣 , 因為老娘說過就算天塌下來 他也不管 =口=
但是我會害怕 心疼 恐龍 ..
在我心裡 , 我認為他是無辜的 .. 可是事實並不證明 ..
強忍住了淚水 , 我告訴自己 要哭 等到回家再哭 ..
看見了英文考卷 , 我為自己的懦弱打了一個零分..
寫完了兩個句子 我把它丟在一旁
” 就算成績不好又怎麼樣 ? 讀書只是為了證明曾經努力 !! ”
既然 , 都已經有那份心了 何必在乎分數 ?
看著那個老查某在台上亂叫
心卻像被利刃刮傷一樣 ... 痛到有點無奈
------------------------*
下了課 , 我知道我沒事
一點點的微笑 雖然僵硬著 但是還稱得上是啊璇說的 ” 強顏歡笑 ”
看著你也沒心情做什麼事
我們像相約好的 ..
在位子旁邊 等著上課 ..
忍不住 , 開口問你有沒有事 ?
你的鼻音有點重 , 但是我知道你釋懷了..
雖然還是有點不甘..
聽某某說 這件事情 是品蓉姐那 ” 正妞 ” 說出去的 ..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那麼認真的談話
我知道 你開心了許多
我希望你別難過 , 否則 我也會很難過 ..*
看我們兩個多開心的笑
恐龍加啊蛋欸 ..
改天一起組團去參加歌唱比賽啊 =)*
[[ PIC : 歌詞 -* ]]


恐龍啊 ˊˇˋ
你答應我要開心的哦
兩個笑得很燦爛 *

憂鬱不適合你
誰叫你說你最帥最陽光 !!!
哈哈xD


一切都沒事了哦
阿海壓下來了
過去就過去了 , 以後還有好長的一條路要走..

欸欸 , 三八龍
來打個勾勾 , 誰輸了 誰就是貴夫人三八龍 , 誰輸了 , 誰就是啊幹幹幹幹 .....

上一篇:我喜歡你 __ *

下一篇:巧遇 ?

傻瓜ˇ酷婷 2007-11-11 16:15:32

呵呵
記在電線杆
是我看某某卡通的拉=ˇ=
意思是說 已經記了一支小過了ˊˋ

版主回應
ˊˇˋ
我是老人 很久沒看卡通樂
嗯嗯 , 暸改 >#<
2007-11-12 20:21:35
傻瓜ˇ酷婷 2007-11-11 09:32:00

我懂這種感受
因為我也曾經這樣過ˊˋ
老師說第二次就一支小過了
我就真的有第二次小過就直接記在電線杆上了= =
乖乖ˇ不好的事情總會過去
看開點

版主回應
=ˊ=
什麼意思??
記在電線桿 ?!
2007-11-11 12:12:57
【★】婷咩〃▩ 2007-11-11 04:29:05

就會記過 - ˇ-`

版主回應
ˊˋ
管它的 , 我媽不介意過不過的
哈哈xD
2007-11-11 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