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19:33啊蛋 --*

很開心 ---*

[[ PIC : 我喜歡這張的JOLIN XDDD ]]

最近真的很累 ...
有時候到了十二點都還沒找周公打WII XDD
最近算算 , 睡覺的時間差不多六個小時吧 ... 總之睡眠品質很差 =口=+
每天回到家就全身無力 卻又要殺去洗戰鬥澡然後拎起背包去補習...
= = 真不是人過的 !!! (( 吶喊 ))
雖然平常補習時間還算正常 ... 但是我星期六的課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補到快吐血... (( 笑 ))
早上七點起床練琴練到八點四十五 AM 9:00~10:00 上鋼琴
PM 2:00~4:00 上英文
PM 5:00~6:30 上理化
PM 7:00~9:10 上數學
回到家 , 都快崩潰了 ...
看到大家都在看電視玩電腦打電動
他媽的我真的很想去廚房拿菜刀出來砍人 =口="
看在他們這樣養我兼虐待我的份上
留他們幾條小命 , 改天再斬..
看到床就整個"倒床不起" .. 眼皮可能兩百萬年之後才會再打開..
言之 , 整個有點癱了 ...
所以 , 明天老娘要帶我和老妹去露營 =////=
爽快的蹺掉了三堂 ... 整整三堂的課 (( 欸欸 , 我有請假好嘛 = = ))
學吳柏穎的
只有兩個字能形容 ..
" ㄙㄨㄧ ㄎㄨㄧˇ " xDDDDDD

哈>3< , 整個很開心 ...
尤其是今天...=)*
(( 發癲中-----------* 請稍候 ))
[[ PIC : 我覺得這張很有爆點 , 原本想排首圖說 =) ]]


今天 , 原本我以為只是個普通兼胡亂的一天...
畢竟是這星期最後一天上課了 , 十二點過後就解脫 XD
心情原本低得很徹底 , (( 想起好聽的歌詞 ))
感覺整個快要潰堤 ...
讓我不知道該待在教室裡 還是坐在教室外的長椅??
在教室 , 看到你和她.. 哇靠 那種感覺不是普通的心酸
在外面 , 被一堆可愛的孩子趕進來 , 冷颼颼的天氣 他們還算有良心 =)
只好裝睡 , 等待上課 等待一切暫停 (( 哈哈XD 我知道不可能暫停 ))
終於 , FINALLY ....
一節課接著一節課過了...
兩個被動的人是不會有什麼交集的.. (( 我開始同意這句話 ))
只是 , 巧合不斷..我只能歸類在 " 命運 "
誰叫我們要相遇
要相遇 就要跟我狠狠對嗆一頓 ...
這不是命運 , 但是這應該叫做 " 天生嘴賤 " (( 我說我啦 =) ))

你總是突然的對我說幾句話 然後開心的笑 ..
我每天每天都在等著那些突然 , 有時等到快崩潰...
幸好今天的突然沒有很怪 ... 是在電腦教室
我正努力的掰完要用的劇本 哈XD 心情雀躍的呢 ....(( 因為我忘記很多事情 ))
突然 熊熊一個熟悉聲音..
" XXX , 你怎麼一個人打字也打得這麼開心這麼爽阿 ? "
哈XD 你怎麼知道我很開心 ? 有這麼明顯嘛...
重點是 我居然回了一句 " 乖 ... " (( 整個就是忘記要回什麼 ))
[[ 那時候的重點是 " 敗給自己 " -------------* ]]


我好像沒有跟別人說過 , 我會跟自己打賭 ...
看看緣份 看看命運 =)*
例如
我會賭 " 這片花的花瓣如果是奇數的 那我就繼續愛吧 " (( 無聊的自己 ))
如果是 我會很開心 (( 整天的那種 )) 如果不是 我會說服自己 其實這個不準 (( 哈xD 總為自己找藉口 ))
昨天 , 我們在校門外相遇
準確來說 應該算是擦身而過吧...
你笑著 坐在機車後座 被妳媽載往你家的方向...
今天 我看著夕陽 ...
心血來潮
又和自己賭了一把
" 如果你今天再走這條街的話 , 我就學自大狂積極點 不再說放棄 "
結果 ,, 才剛在心裡默唸完 ...
你就從前方經過 ...
哇哇哇 , 是太準還是太LUCKY ?
管它的 , 我只在乎結果 (( 哈哈XD 這把我贏了 ))
而且 你的眼神 一直看著我們這個方向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看我 ..
但是我很三八的相信 , 你是在看我 XDDDD
雖然我很姬逼 XDDD
不管 , 誰叫我喜歡你 !? >/////<
[[ PIC : FLY CYNDI 改版了 ,, 畢生討厭改版兩個字 = = ]]

說完重點之後 , 和大家閒聊一下



最近啊,想過一件事情....

或許喜歡一個人 是因為感覺一個人的時候心空空的 , 所以找辦法填滿
或許放棄一個人 是因為感覺心太沉重難受無力承擔那一份愛 , 所以決定放手
這個就叫做 ... " 戀愛症候群 " 吧.. (( 不是有意要打黃舒駿的歌 ="=))
言之 , 累了 .. 就休息了吧 .. 別把一份愛看得太重 否則傷得也會更重..
(( 上面那句話其實沒什麼意義 XDDD))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勇敢的愛吧 , 誰知道以後的日子還有多長 !?
最壞的打算 不是放棄 而是繼續努力
加油加油 ~~*
朝你的幸福 邁進吧 ----*
FIGHTING ...

上一篇:我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