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0:55:36啊蛋 --*

缺乏自信

[[ PIC : 二零九手工製星星 * 正炸樂吧 =)* ]]


原本這篇文 , 是PO難過的.. ( 因為剛開始心情邁 )
結果剛剛被老闆啊璇 用一種很不同的感覺 .. 間接解答了我前幾萬分鐘在思考的事情 整個就是很感動的把我從恍神中救出來 , 清醒了一大半!
對話 :
啊璇 ”她都可以大方的說 [ 如果XX喜歡她她就接受] 為什麼你不行 ?
啊蛋 ” ˊˇˋ (( 恍然大悟 ))
啊璇 ”我要給你的是自我建設 , 你缺的是自信
啊蛋 ”哦哦 (( 清醒狀態 ))
((((((( END --*
想不到 , 我缺的是信心 , 乏的是魄力 *
哈xD , 是時候振作了 , =)* (( 人家陽光宅男都去海邊玩了 我也要加油 ))
我想握住這份愛 , 牢牢抓緊在手心 ..
這次不能滑掉 , 我會好好堅強振作 (( GO ~~~-* ))
[[ PIC : 這就是我家啊璇 * 不發薪水還可以無限次使用我的老闆 * ]]


看看我 , 我讓大家擔心了 .. (( 對不起 * ))
很抱歉 , 沉默讓大家都為我捨不得 ..
我知道我是為了這些雞毛蒜皮綠豆米渣的小事在思考
啊 , 是時候也該清醒了 ..* 等到這幾萬分鐘之後 才發現其實自己一直在恍神 .. = = ” (( 嚇到 ))
看看鏡子 看看我 , 恍神時候 憔悴好多
熊熊想想 , 憂鬱這麼多 何必呢 ?
堅強的啊蛋 , 快樂的啊蛋 又去哪了 ? (( 趕快把魂抓回來 ))
三魂七魄最後只留一魂 在想著無謂的難過 ˊˋ
我看我真的被自己搞瘋了 .. (( 真想砍死我自己 ))
哈XD , 幸好下午第二節之後就好多樂 ..ˊˇˋ
聽到我唱歌唱得很難聽 , 有沒有嚇到 ? (( 抱歉啊, 不知道哪個混帳王八蛋傳染感冒給我 !! ))
我盡量大唱HIGH歌 , 讓心情飄飄 * (( 我要樂翻 , 不給自己保留難過的餘地 ))
[[ PIC : 盧唄 * (( 我都說他的照片我拍太多 , 價錢都低很多 XD)) ]]


ˊˇˋ ” 雖然 , 英文歌唱比賽整個慘敗 (( 搶拍+緊張的MIX ))
但是 , 有第六名就很不錯樂 (( 沒有前五名 就是第六名啊 !! ))
很感動 , 二十五個人都認真 努力 抱著撐下去的心態 一遍遍的不斷訓練默契 一直練習著歌曲 ..
雖然沒得名 , 但是每次午休 捨棄掉我睡眠的好多畫面 , 我都留在腦袋瓜裡 .. =)* (( 即使我很想睡覺 , 還是會被挖去練歌 =口= ))
十一月十五號的整個早上 , 我們都經歷過 (( 集體翹課 =ˇ=哈XD ))
看到有人居然連舞孃都練出來配著歌 , 彷彿是在比賽舞藝 = =
看到有人居然跳得賣力到道具灑滿地 , 彷彿現在是要出殯 = =
快樂和難過 都過了
微笑和眼淚 都過了
稻禾的便當也吃了 , 換上便服在校園趴趴走也走了
奔來奔去 , 有人哭了 有人笑了 有人介意著 有人釋懷了
我只是想說 ” 不用計較那麼多 , 重點 全部是在練習的過程啊 ”
=ˇ=` 其實 , 大家的努力我們都有目共睹 ..
期望下次 , 大家還能延續默契 , 繼續合作加油 * GO =)*


PS : 這篇文其實是邊想邊打的 , 所以整個忘記為什麼要發這篇文 = = (( 還在想 )) 因為最近失憶症很嚴重 , 有事要記得提醒我哦 =)*



THE END ------*
yahchirng 2007-12-15 19:22:12

okok的你加油
如果你愛就勇敢去追
很多很多人都不見的有自信有魄力
這大多也不是天生的
慢慢的經歷過一些事
說不定你就不會缺乏了

要好好把握住

雖然我不太會鼓勵人但你還是要加油歐

版主回應
˙ˋ˙
呵XD 這篇都多久以前了啊 (( 哭笑不得 ))
嗯嗯 我暸改你的明白

嗯嗯\, 我可以的
但是 這篇文章似乎沒什麼用勒
因為 重點在於 新的那篇~~最新的!!
2007-12-15 22:38:19
囍 ` 我肆蠢妞妞_。 2007-11-18 09:21:11

蛋鼻 _*

囍 *
加油加油噢_

版主回應
恩恩 =) 2007-11-24 10:21:32
傻瓜ˇ酷婷 2007-11-17 10:40:15

乾八爹唷‵

版主回應
ˊˇˋ 謝謝你 !! =)* 2007-11-17 16: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