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35:58啊蛋 --*

Be back , 我的親親啊台 ..

[[ pic : 卓萱萱 --* ]]


這個月發生超多超多事的 , 只是我家阿腦破病
帶去台北看醫生ㄅㄟˇㄅㄟˇ , 只好敗給自己囉
太多事了 , 以後補哦 * (( 記得提醒我 , 我會失憶 !! ))


說到卓萱萱 , ˊˇˋ 他真的很正哦
是個超級認真的藝人 !! =)* ...
[[ pic : 唱歌的包廂 ]]

看到門牌沒有 (( 吶喊!! ))
那是考完試的星期五 , 209的大寶貝們去了好樂迪的209包廂Happy!!
哈xD 那天超難忘的 ..
改天再詳述阿 (( 現在再做綱要 ?? ))

哈 ~ * 提醒我啊
不然我又敗給自己樂 (( 柰 * ))
[[ pic : JOLIN在五大的簽名會 ]]


說到簽名 , 最近拿到超多的說 =) (( 其實也不是很多啦 .. ))
只能說 " 世界是美好的 " ,, 其實大家都是好人 (( 我沒有要發好人卡的意思哦 ))
哈哈XD , 這件事也是件大條事情 ,
改天 " 拉 " 出來 , 跟大家分享ㄚ !! (( 哈XD 又是一條要SHARE ))

[[ pic : 一起分享九把刀的恐龍 * ]]


說到這個大變態 , 就只能說 " 無奈 "
這種人 , 怎麼猜都不知道他腦子裡裝得是什麼噁爛 (( 肯定跟我的不一樣 ))
真的三生不幸 , 跟他差不多的熱愛九把刀 ..
除了我手上的那本九把刀因為還沒看完而沒被幹走
其他的 , 躺在我家書櫃的九把刀 , 也都曾經睡過他家 = = (( 講得很曖昧 ?" ))
今天 , 他又幹完一本了 << 打噴嚏 >>
真的是敗給他的無奈 , 看書看得比我還快 ..
還逼我趕快收集 =) 病得真的不輕 .. 幸好我是好人 , 看到值得的就買
不然啊 , 不知道他還要再碎碎念多久 =口=: (( 想到就快發癲 ))

說真的 , 這個人真的超級三八的 ..
平常自大狂愛唬我就算了 他也這樣做 ="=
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這個人很好騙 ... 就是喜歡每節作著同樣的事 然後騙同樣的我 = = (( 又是一陣奈 ))
午休也不是吵我睡覺 , 就是催我趕快睡覺
吵 : 拼命敲我桌子 然後又裝沒事 拼命用我腳 又轉身過去裝睡 = =
催 : 他說我是他家的小狗 然後他會小聲的叫 " 狗狗乖 睡覺囉 ! " = =
整個 " 敗給他 " (( 一定是最近都沒去拜拜, 對他整個慘敗 ))
好啦 , 看在他認真叫我睡覺然後跑去k完打噴嚏的份上呢 , 饒他一命 ..
但是 偷拍一下 ... 不介意吧 ??
[[ pic : 巧妹和我 ]]


巧妹是我的親親小寶貝
現在 , 以後 , 還要做很久很久 (( 這個職業不用退休 ))
對不起 , 讓你擔心難過了
把你排在最後說 , 就是因為我最在乎你的 !!
沒事了 , 對吧?
最後 ,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但是這句話
我是一定要說的

" 要牽手繼續沿著轉角走 , 因為我愛你 在每個轉角之後又多一點點 "


呵呵xD 希望你也是愛我的 =)

好啦 , 各位寶貝們 , 記得提醒我要補文啊
那 .. 晚安囉 !!

上一篇:缺乏自信

sandy 2007-12-07 22:42:38

難過 ..都會過去 !
重點是 ...我們要一起牽手 ,
渡過好幾個轉角 !! )

還有還有 ....
我這麼醜ˇ 你還放上來 ?
找死 ? (( 開玩笑的啦 ~~

版主回應
ˊˇˋ 嗯嗯
下個轉角 有你的手 ..牽著


哪有ㄚ , 正炸了 真˙是˙美˙呆˙了˙你˙
哈哈xD ,
因為我要介紹大綱ㄚ =)
三八龍也不介意吧 .. 我想!! (( 狂笑 ))
2007-12-07 23: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