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9:43:43啊蛋 --*

滾回月球 =)

[[ PIC : 啊蛋啊蛋 ]]


最近啊蛋想換髮型 ..
SO , 綁了醬子 .. =V=
不知道好不好看 ?? (( 個人認為滿方便的 ))
因為馬尾綁習慣了 就覺得沒新鮮感 (( 又不是買魚 ?? ))
可是綁公主頭 又很熱很麻煩 =口= (( 頭髮有二分之一都會漂在空中 ))
SO , 啊蛋把公主頭改良了一下 ..
抓了三分之二的頭髮 留下不到三分之一的頭髮漂浮在空中..
這樣很方便 又能多做轉換 感覺自己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 白痴誇耀中 見諒 ))
------------- 以上純屬閒聊閒聊 --------

以下是說真的了 ˙ˇ˙

---- START *

延續上一段的 ” 啊蛋綁那樣 個人越看越覺得 ..
上半顆頭的頭髮很厚.. 感覺很像 ” 薄的水母頭 ”
(( 痾痾 .. 又中了楊丞琳魔咒 !?!? ))
不知道是自己疑心病重 還是想法太多 .. ---
真的吼 ,, 我不想當水母水母啦
不是我討厭楊丞琳 ” 我還滿喜歡她的 ..
可是 ,, 對於水母頭 ” 覺得很不適合啊蛋 (( 開始日日夜夜祈禱不要變成水母))
[[ PIC : 利用鏡子反拍 ,, 盧唄是也 ]]


說道標題 ,, 就想跟大家說一下 ..
最近啊 ,, 我的啊及 .. 終於宣告死亡 ”
˙口˙ 剛開始 我也不太敢相信 原本住在加護病房的它
怎麼會突然暴斃 !?!? 真的很怪異 = =
害我之前救它好久好久好久 ..
現在 ” 不想研究它的死因啦 ” 就當自然死亡吧..
BUT , (( 開始大喊 ))

” 我真的很想用即時啦 ” (( 鬼吼狀態 ))

才剛灌好欸 ” 那麼多麻煩都修好了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丟我ㄧ個人走 ?? (( 我沒誇張哦 0口0 ))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 又怎會讓及時通修都修不會通 ??? ” (( 欲哭無淚啊 ))
唉 ,, 看開了 ..
又不是沒即時就會死 (( 可是好像真的會欸 ))
可是 ,, 我想找人聊天
不然 我會被寂寞嗆死 孤單悶死 無聊壓死....
吼唷 ” 它是不知道手機簡訊費很貴哦 ??
我也不是故意要浪費老婆和老哥錢的啊 ..
但是 我沒辦法 ” 對不起啦 (( 深深一鞠躬 ))
[[ 鬼吼鬼叫去 .... (( 電腦前空空的靜默半小時 )) ]]


你這爛病毒哦 給我滾回月球去
地球不需要你 這廢物噁爛病毒
你這大白爛哦 給我滾回月球去
台灣已經夠亂 再參一咖會滅亡
你這大變態哦 給我滾回月球去
把啊及還給我 剩下的都給你啦
你這爛電腦哦 給我滾回月球去
主機像隻肉雞 螢幕爛成臭豆腐

[[ 媽呀 好像斷線了 ” 今天文章PO到這好了 ]]



吼優 ” 真的很氣人欸
這樣我還有一個大秘密要跟大家分享欸 = =

改天啦 ” =)
原諒我 ” 今晚很可憐..

上一篇:楊啊琳 -ˇ-

下一篇:缺乏自信

果凍 2007-09-30 22:26:10

你悶班的壁報做的這麼好看啊!
那隻綿羊羊,
好可愛好可愛!

版主回應
謝謝啦 =)
其實很不好說 .. (( 午休超吵的 ))
跟賣菜沒兩樣 .. (( 二零九市場 ))

嘿嘿 ,, 雖然不是我做的 &quot
但是很感謝你的稱讚哦 =)
2007-10-01 21:58:22
巧妹` 2007-09-29 17:29:17

阿哈 !!
我跟他一起到月球ˇ
你說好嗎 ?`

版主回應
拜託 ,, 別離開我 ...
我的答案 永遠是NO ..
我不想 失去妳 ..
2007-09-29 18: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