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9:52:33啊蛋 --*

楊啊琳 -ˇ-

[[ PIC : 啊BO ,, ]]

先說一件事情好了 剛剛出爐的 ..
當我在聽楊啊琳的的” 完美比例 ” 時..
電腦熊熊音效卡不見了 不能聽了 =口=
媽呀, 我是KK BOX會員耶
一個月要繳149元耶 ..
拜託電腦你爭點氣好不好.. 浪費你主人他媽的錢 你很爽嗎?? (( 他媽就是我媽 ,, 非髒話 ))

吼優 ,, 好不容易整天那麼LUCKY ..
一開電腦不到十五分鐘就要開始搞東搞西拆電腦修電腦
我真是招誰惹誰ㄚ .. 我好久沒碰你 ” 是不給碰哦 !?!
那我最寶貝的歌怎麼辦 !?!? 你說嘛 要怎麼賠我 ??

想到這個就想到最近楊啊琳很帶賽
讓我老婆” 缺氧 ” (( 聽太多 ))
音效卡像是走 ” 任意門 ” 一樣的失蹤了 ..
晚上我和BOSS都會一直 ” 過敏 ” 睡不著..
有好多好多巧合 都和楊丞琳小姐有關
是這個月犯太歲還是怎樣ㄚ? 怎麼都有點不順 .. 命是坎坷期到了哦 ??

害我修到忘記要PO 文 ” 真是圈叉的氣死我了 ...


[[ PIC : 啊蛋啊蛋 ” 反光 有看到嘛!? ]]


這個星期 , 都很晚睡 ..
有點習慣夜生活 ” 到深夜都睡不著 ..
習慣左右手都能打簡訊 ,
習慣寂寞時能唱首歌聽 ,
習慣自己一個人想事情 ,
習慣不說話也了解默契 ,

還有 ,, 好多好多的習慣 .. 慢慢被開啟 =/////=

如果可以,,
我希望有份溫暖能照亮全世界
我希望有人能在乎我今天明天
我希望有人能從晚上聊到白天
我希望他會擔心我會不會疲憊
我希望他會不顧一切哄我入眠
我希望 ,,,, 那個人在我身邊 ....


那麼多的我希望 ” 雖然只是幻滅
但是我昨晚 多了個哥哥
在昨晚十一點三十五分 ...

他會先代替我的那個人 關心我 陪我 敎我 即使我是個笨蛋
我也會盡全力幫這個超級大天才哥哥 ,, 處理心事 收拾壞心情 直到他開心
就這樣的 ,, 以後我 不用怕沒人陪

這幾個夜晚 換來很多有價值的事情 想法
這都是很多事情砸在一起換來的獎勵 ..
=) 換來黑眼圈 換來失眠 換來沒力氣 換來開心 ..

超級天才哥哥 !! GO GO GO ---- *
[[ PIC : ( 左 ) 老婆奇咩 *( 右 ) 啊吉小麵 (( 啊吉 = 麻吉 __)) ]]


我愛你BOSS
今天要借你肩膀 可惜你沒用 ..
今天要借你眼淚 可惜你沒拿 ..
今天要借你開心 你通通拿走了!! =)
今天要借你笑容 你有沒有收到了 !? =P

我想你哦 ,, 超級大老板 ..
我想你哦 ,, 超級好老婆 ..
我想你哦 ,, 超級好老友 ..
我想你哦 ,, 超級天才哥 ..
你們都是啊蛋的SUPER STAR ..

還有那個 ” 欸欸 ” !!(( 我想大家都不知道是誰 ))
欸欸 ,, 你也是我的STAR成員之一哦 ..
我也很想你哦 !! =D







最近都不常用電腦,,電腦要送修去
而且我娘規定不能上線 .. SO
對大家很抱歉.. =)

但是隨時都會更新文章 神出鬼沒哦 (( 因為我自然會有法子PO文 ))
我會努力的哦
你們也是
為下次的” 完美比例 ” 加油!!

GO ..

上一篇:印象深刻 ,, *

下一篇:滾回月球 =)

奇咩 >ˇ< 2007-09-18 18:54:25

阿蛋老公芽!!
別把我照片用在上面嘛1
我很醜ㄋㄟ..
我也可以陪你呀..

版主回應
正妹阿
哪裡醜 !? =)
陪我 聊到半夜 !?
我要的是 能陪我到半夜 趕走寂寞的人 ..
2007-09-22 00:11:52
[‵天才丸 ] 2007-09-15 17:56:48

我來了(!)
妳打好多ˊˇˋ
教我怎摸打好多好多
好吗?

版主回應
太感謝啦 &quot
我哦 ,, 瘋了ㄚ
發癲了八 現在在整理自己的電腦 ( 剛灌好 )
希望很快能用即時說!! =口=
2007-09-22 00:09:21
` ( 小ㄆ壹ˊ)* 2007-09-15 17:04:06

撲撲`
找個人做辦佈錯啊`
要珍惜幸福齁*


我也會陪你的 呵呵
菈拉啦 _______ ``

版主回應
呵 * 就是找不到人咩 &quot (( 悲哀 ))
幸福 &quot 還沒來 .. *(( 哪天來 通知你哦 ))


謝謝哦 &quot 我也陪你 .. =)
2007-09-15 17: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