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0:04:01啊蛋 --*

印象深刻 ,, *

[[ PIC : 憨蛋IN 大妞房間 ( 試穿外套 ) ]]


昨天 , 聽ELLA 唱的 ” 薔薔 ” ( 想念版 )
真的熊熊哭得一蹋糊塗 ( 幸好家裡只有我 )
或許是想到 如果某天 又有好朋友 或著我愛的人 離開我
我會不會堅強的度過 !? 或著持續一陣難過 !?

還記得 , 上次 瑋倫走了.. 我哭得眼睛都腫了 紅了 還是不停掉淚
到現在 半夜 , 我還會想著瑋倫.. 不相信他已經不在了
不相信他帶著美麗走了 .. 甚至不相信 為什麼現在沒人提起他..
上星期 在大妞家 , 他之前買了本 ” 女人我最大 ” ( 秋季號 )
我隨意翻翻 , 翻到最後幾頁 有點愣住 ..
看著瑋倫代言商品的廣告 印在書上 有些眼淚滑落臉頰
沒錯 , 那時他還好好的過著幸福生活 體驗即將邁向29歲的人生
可是 現在 !? 是不是只有我在捨不得 !?
[[ PIC : 我老婆開的 !? ]]


我在想 , 會不會有天
我最愛的人 , 忘了我 ? 離開我 ? 甚至 怨恨我 !?
我在想 , 會不會有天
我先離開了 , 誰能替我陪在我最愛的人左右 !? 誰能替我愛我最愛的人永久 !?

薔薔 , 是隻好狗狗 !! ( 以前節目有看過牠 )
現在 , 很替ELLA 難過..
因為我也不相信 薔薔就在最近 離開了..
現在 只要聽到ELLA唱幾句 就會想哭
”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你陪媽咪這麼久 你並沒有離開我 只搬到天堂生活 .. 薔薔 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在天堂為我們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

要是哪天 , 我們家即將要養的那隻小狗狗
也離開我了 , 我也會哭很久


捨不得 ,
薔薔沒把我的思念 打包帶走..
[[ PIC : 有沒有看到那個撐傘的笨啊蛋!? ]]


距離 , 希望永遠不會太遠
隔一個擁抱就夠 ,
眼神 , 希望永遠都能交會
隔一滴眼淚就夠 ,
默契 , 希望永遠都能互動
隔在遠都不怕見不到面..

多聽歌 別想太多..
多想啊蛋 , 因為啊蛋也隨時在想你
打開頭上的天線 , 接收啊蛋的想念
裝上心型的翅膀 , 我們在天空相會
有空 就多陪陪我 ,
不要讓我ㄧ個人 , 狂歡寂寞 ..

上一篇:發誓打敗任立渝 *

下一篇:楊啊琳 -ˇ-

大妞妞 2007-08-28 16:09:54

為什麼要用我的化妝鏡自拍 = =?

版主回應
因為沒有大的鏡子了啊..
拍謝拍謝嘛~~~~~
2007-08-29 16:53:16
巧妹 , 2007-08-28 12:38:28

襪賽‵
那家店抄屌ˇ 哈哈哈 !
你們去買不用錢嗄~ 禧禧 >ˇ <

那歌詞寫的真讓人心疼`
換成是我..應該會更慘
乖啦~ 別悶啦 ~
快去我店裡血拼

版主回應
=///= 真的嗎!? 超大的欸..
快幫我付錢..

是有點= =
可是最近 我們好像都很少見面說 &quot
=(
2007-08-28 15: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