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6:05:16啊蛋 --*

發誓打敗任立渝 *

[[ pic: 妍書強吻霍彥.. =/////= ]]


昨天臨時約了一咖寶貝 ” 今天出門晃街..
昨晚看華視 ” 任立渝爺爺 [[ 從小看到大的氣象主播 ]] 說 ” 今天會下大雨
我記得應該是很多台主播都這麼說吧..[[ 反正我只記得任立渝爺爺 ]]
一致認同昨晚應該會有強烈豪雨持續到今天一整天 ”
結果 ,, 我不信 [[ 天生唱反調 ]] 所以呢 ” 跟老妹賭說絕對不會下雨
她似乎不大相信我 ” [[ 我是你老姊耶!! ]]
果然 ” 一直到今天下午 三點多 才開始掉下第一滴雨 [[ 感謝老天的合作 ]]
雖然我沒參予第一陣雨的觀摩.. 但是 有被淋到一些瓊瑤式細雨 [[ 瓊瑤的那種 ]]
真是的 ” 討厭斃了 ” .. [[ 誰說下雨很浪漫 !? 我聽你放屁勒 ]]

[[ PIC : 嘟嘴的丞琳 ]]


今天很輕鬆的出遊 ” 只是小象一直很趕很趕 [[ 莫名的發癲吧 ]]
去到寶雅之後 ” 就殺去小基 [[ 又是小基 ]]
被一個很像唐氏症的小孩 ” 鬧了一番.. [[ 他身上有種怪味!! ]]
哈拉很久 原本要打電話給阿海 ” 鬧他..可惜 最後沒時間作罷
不過我們提出可以鬧他的理由..
以下幾點 ”

1. ” 你好 , 我們是超級大富翁.請問通關密語是 !? ( 阿海沒良心 星星知我心 阿海像猩猩 星星知我心 ) 機會命運請選擇 !! (不管選擇哪個之後 ) 恭喜你!! 獲得康乃馨衛生棉一年份 .. 謝謝在連絡!!( 掛電話 )
2.( 使用菲律賓外勞的聲音 ) 先生 , 恭喜你中了五百萬獎金 請拿著你的信用卡到富債銀行領取你的遺物 ~ 謝謝合作.. ( 斷線 )
3.請問是菜市場先生嗎!? 您家的小綿羊15已經修好了 , 麻煩請致貴店領回.. 關於您的消費金額 因為您的小綿羊15已經很爛了 我們把所有零件都換掉了 , 零件費加上手工費還有百分之二十的買零件手續費及百分之五十的服務費扣稅之後 您需繳 ” 一百萬元整 ” 我們還特別算你優待折扣 ” 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即可 ” 請盡速來店領車 並將現金帶足.. 注意喔 我們不收支票 怕您會跳票 ” 所以 快來店領車 ”否則 兩小時後 您的車將會再度解體 而我們會多算解體費 只需十萬就夠了!! 這年頭錢不好賺.. 況且你的型號已經很久了 這樣算很便宜了! 為了省電話費 我先掛啦!!( 掛斷 )

------ ENDING ------------------

有些是我加的啦.. 畢竟這樣比較好笑!! [[ 哈哈~ ]]
之後我們又奔向五大買了東西
清單如下:
郭靜專輯 [ 不想忘記你 ] = 256元 ( 小姐算錯 將錯就錯!!=) 哈哈! ) 小象
王傳一EP [ 換換愛 ] = 188元 ( 多米才賣170 口_口’’’ ) 我買
預購單+禮品驚喜包 共兩包 = 40 ( 便宜到一個境界 ) 我AND盧唄買
JJ禮品包( 附簽名 ) = 60 (是巧縈翻到的 不知道有簽名 ) 盧唄買

之後又去小瓶蓋囉..
大伙又花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錢.. [[ 其實也還好 ]]
之後飛去東敗吃麵 ” [[ 還不賴拉!! ]]
最後 ” 老婆奇咩回家啦
盧唄去85度C 帶人 ”之後很有良心的留了腳踏車在多米
而我呢” 就和老婆巧縈在多米看書看到三點.. [[ 很愛晃 ]]
買了滿多東西!! 但是都很便宜~ ”
這次出遊 ~ 收穫真的很大!! [[ 開心!! ]]
改天 =) 我們再一起PLAY PLAY
[[ PIC : 純粹我製造的燈光 ]]


最後 ” 首波推薦王傳一的 ” 我要的世界 ”
上次有很大膽的幫他改作詞 ”
希望大家還記得  ” 因為這首歌最有好評 [[ 哈哈 =) ]]

我要的世界
詞:方文蛋  曲:黃威爾
走過天邊 走過優美  走過一路 充滿別離 的景點
跑給風追 跑到天黑 我不擔心一路有多大的雨點
在天亮之前 做好準備
往勇敢的路 超越起跑點
我不會反悔 凡事都對
我要 一個期待 的天天
為了你我不後退
就算再痛 也不至於殘廢
也許愛能 記得曾陶醉(愛有多久 我要你快樂飛)
每次我拉上眼簾
只想到你 哄我開心入睡
我闖過了 每條海岸線 (還差一點 吻超越了世界)
讓你帶愛飛向天 (愛情一定要甜)
飛出天邊讓愛畢業 Oh~



希望能再捧場呢 ”‵
啊蛋會努力邁進的~” =D*

上一篇:傷害 "

下一篇:印象深刻 ,, *

y a h c h i r n g 2007-08-28 18:56:46

換換愛不錯看

版主回應
是啊
謝謝捧場
2007-08-29 16:55:16
我叫 ..帥哥易.. =/// 2007-08-17 19:17:14

哈哈 , 因為妮妮叫我隨時要注意你的報台
加上我又常常很無聊 , 就來看看拉!!
哈哈 =) 你似乎過得不錯嘛..
大姊阿.. 誼琳的事交給我就對了.. 安心啦!!
改天一起出去喔!! 妮妮很想你~

版主回應
哈哈 &quot大帥哥來囉!?
感謝你來探視我ㄚ &quot 可愛小弟
我當然不錯 託你的福吼.. 照顧我家妮妮照顧成醬 &quot 有種!!
誼琳 &quot 我不管啦
就給我ㄧ個交代!!
嗯嗯~ 改天改天\~ 我也很想她!
2007-08-17 19:29:10
妮妮 .. 2007-08-17 19:16:30

來囉來囉 !
原來你拋棄我是去玩阿
好ㄚ,, 都不用跟我報備是八!? (開玩笑)
呵呵 =p 有沒有幫我買阿!?
改天去你家聽傳一EP阿!!
我想你想你阿!

版主回應
拍謝拍謝嘛 ~
我還有其他BABY啊..
買喔 &quot 有有有
聽說 &quot你預定一枚世界限量一枚會說話會搞笑會做任何事情而不求回報的阿蛋是吧 !? &quot 馬上送到府喔!!>ˇ<
可是我家變超亂的說
因為我爹東西太多 [[ 麻煩 ]]
我也很想你阿~ 愛死你啦!!
2007-08-17 19: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