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9:29:41啊蛋 --*

傷害 "

[[ pic : 對不起 ]]


想起有陣子 ” 你離開我 ..
名字消失在訪客內容..
原來 ” 你去了那 陪了另外一個更需要你的朋友..
推算時間 ” 果然沒錯..
那段沒你的日子 ” 過得很難受..
見不了面 ” 話出不了口.. 只剩回憶迴盪我心中..
對他 .. 我感到抱歉
對你 我感到抱歉
因為醋吃太多 ” 所以我 ” 變得脆弱..
我在無意間傷害到他
是我的過錯..
對不起 ” 似乎沒辦法撫平傷口..
但我依然要說 ” 對不起 ,, 朋友 ”

天灰了 ”
好不容易今天是個很棒的晴天
可是 ” 帶賽的我.. 還是被雨水打到了一些 ”
沒溼透 但是我有點受夠 ”
為什麼要那麼雨天
為什麼不能少點疲倦
就這樣等著放晴..
這陣子的笑容 為誰停留!?

作詞去 ” 傷感中...

上一篇:8 / 19 " ..

下一篇:發誓打敗任立渝 *

妮妮 " .. 2007-08-17 07:58:43

孟昀 ..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  要去看那女生的
因為 她真的傷害我很深..
我知道我沒pc ,, 所以訪客內容當然不會有我
但是每次去你的報台 &quot我都會跟你說我很快樂!!
那女生 &quot 因為她跟阿易的關係..
所以我必須常去看他報台 &quot 就忽略了你
對不起啦 &quot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好不好 .
我知道你擔心我很多. 擔心我被騙被欺負
但是我真的能應付很多 &quot . 真的!!
對不起 &quot 我愛你啦!!

版主回應
寶貝啊 ,, 終於回應我啦..
是拉 這篇是指你和誼琳的事啦..
我知道 ,, 你從以前就是那麼貼心的!! 對八
去她報台 我不怪你 ,, 你是為了阿易 啊..
況且 ,, 她也不在乎有沒有你 因為她驕傲習慣了 對八..
我沒生你的氣啦 ,, 只是我恨為什麼她要那樣欺負你..
我知道你也許可以 ,, 但是我習慣在你身後幫你
你懂得 &quot 我也ˋ愛你!!
2007-08-17 0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