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0:18:50啊蛋 --*

十二篇的愛 ---*

[[ PIC : FOR YOU ]]




從之前算到現在 , 我給你的文 連續 , 十二篇了 *
每篇都談到你 .. (( 太在乎了 ? ))
有甜有苦 有想哭 有想笑 .. 這樣 能算是愛嘛 ?!

甜 -- 是因為你給的開心
苦 -- 是因為你給的灰心
想哭 --- 是因為我怕製造太多傷口會留下遺憾
想笑 --- 是因為我放不下喜歡所以決定盡力愛


是因為你 , 所以我決定做點改變
就算我 , 走離了你的圈子裡
我也會好好的 , 過下去 ˊˇˋ”
就算只剩我 只有我 還站在自己的圈圈裡
我也不會難過 ,, 因為至少我 , 還曾走進過你的圈圈裡 *
拋掉過去 , 開心 ---- 關於你 ..
我不會太介意 .. 即使心酸到不行
我不會太傷心 ,, 即使心痛沒天理
所以現在的我 , 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
等哪天 你對我說一句 足夠讓我死心還有痛哭八百年的話 ..
這樣我 , 也不會掉眼淚掉得太浪費 , 因為 * 至少我懂你的明白
DON’T SAY GOOD BYE .. OK ?
[[ PIC : 啊蛋 * (( 凌晨的微笑 --- )) ]]

Don’t Say Goodbye(美味關係片尾曲)

詞、曲:柯有綸

看著妳哭的時候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妳為何笑的那麼愉快

因為妳 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妳 我不會再悲哀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重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重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想離開
[[ PIC : 楊丞琳 * ]]


有立可白嘛 ? 把之前發生的一切塗掉吧 *
我不想讓快樂重疊到悲哀 ..
這樣我寧願 兩個都不要 ,, 失去 沒什麼了不起的 ---

靠近又疏遠 , 我在等你說句話
不是我不說話 , 是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不會顯得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
我在等 , 你會不會主動的對我關心一些
我在等 , 你會不會主動的逗我開心一些
我在證明 , 世界上有沒有奇蹟 *
但是我發現 ,, 我錯得滿離譜的 ..
實驗結果是對半 =口=
我在思考著 ,, 是不是要在還沒萌芽前先決定斬草除根 ?


聽說 * )) 開花不一定會結果 ..
聽說 * )) 對流星許願不一定會成功 ..
聽說 * )) 愛情從來沒有回來過 ..
聽說 * )) 應該趁愛還沒沾鍋前 ,, 就起鍋 ..
聽說 * )) 啊蛋快崩潰樂 ,, 誰能救啊蛋 ??




我找不到 你的身影
就這樣離開自己 * ??
是我眼茫 被寂寞遮到
所以看不到你 還住在我心窩裡 ..
現在反而換我 要把你趕出窩裡 ..
在秋天 , 是不是冷風把幸福吹走了 ?
這季節 , 是不是註定不得不失戀 ?
我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但是我都珍惜著每一天 ..
在這短暫 還有未知的 那一點時間裡 ..
你能不能 說句我想要你說的話 .. 但我要你是真心的 * ---
求你 , 讓我不要欣賞悲哀的美麗 .. ˊˋ





如果說 , 思考是個瘋子 *
那我現在是被瘋子 拿著槍 扣下板機 準備面臨死亡
如果說 , 失戀是個瘸子 *
那他正在拿著柺杖 慢慢走 朝向未來 是不是在找我 ?


風好大 , 吹得心好寒 .
夜好深 , 未來看不見 .
救我 * 救救我 -- (( 拜託 * 任何人都行 .. 要到我的電話 然後 救救我 !! =口=))




上一篇:想太多 ??

下一篇:阿海是個好人 =)*

婷咩_。 2007-10-23 06:28:28

 呵* :)

 佈客氣 _

版主回應
=3=

哈 * 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 !!
2007-10-23 22:31:41
婷咩_。 2007-10-22 06:15:15

   摁摁  :)

  沒關係_
  乃 我秀嘿 -////-


我也愛尼 _

版主回應
=)*
哈哈 ,
謝謝你 =)


嗯嗯 !!
2007-10-22 21:04:29
yo‵ 巧妹 2007-10-20 23:33:17

你對他的在乎程度 ,
勝過於我 ?
你的喜怒哀樂 ,
似乎是他所主宰 ?
嘴巴上說不介意 ,
但我看的出你心會酸 ?
就算心痛到沒天理 ,
你也能坦然全盤接收 ?
(( 那你是無敵無敵棒 !
Don’t say goodbye
( 坦白說.我恨這名詞 [他是名詞 ?=ˇ=
只是...恨透了say goodbye !))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 , 是不是
或許 , 太深樂 就會這樣
主宰的 , 好像連我的命也可以由他掌握
收樂 , 才不會難堪 對吧
我會盡量恢復到最好
但是現在 , 容許我 ..
&quot 可不可以不勇敢 ? &quot
就算現在女人流行很釋然
但是我 , 希望我看得自然 *
心酸 , 我會把他治好
因為 我也很愛你 - 只是我分不清楚 愛誰比較多 =)* sorry..
2007-10-21 09: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