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22:44啊蛋 --*

阿海是個好人 =)*

[[ PIC : ” 啊蛋愛巧妹 ]]



欸欸欸 , 是哪個王八蛋說阿海不是好人啊 ?? (( 奔去揍他哦 ))
對於今天的事情 , 我知道我很任性 , 但是我相信 這也叫做 ” 韌性 ”
要不是我堅持 , 這就不會發生
要不是我堅持 , 一切不會成真

呵呵XD ,, 還是很謝謝林姊 , 巧妹 , Q毛 , 啊璇 , 還有很多很多幫我的好朋友 =) ..

我承認 , 我很自私 ..
就像Q毛說的 , 都在同一班了 緊張什麼 ?? 害怕什麼 ??
說實在的 , 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

從星期六開始 , 心跳持續一秒三百公里的狂跳 , 不安和恐懼佔滿了我的腦袋 , 怎麼丟都丟不掉 , 也因為這樣 ... 除了星期六晚上和巧妹去吃晚餐那頓 .. 這個周末 , 一直是空腹過活 ----
唉 * 我太緊張樂 , 手心的汗都可以澆花了 =口=
到底是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 , 直到今天早上 才有了笑容 --*
久違嘛 ? 在我眼裡 ... 是的!!

[[ PIC : 歌詞歌詞 ]]


好不容易 , 鼓起勇氣 - 和阿海說樂一堆 ” 就是 , 那個 , 就是 , 那個 ” (( 別懷疑 , 一開始就真的只有這兩個詞在REPEAT __))
最後 , 還是在林姊的懇求下 *
換了位子 .. (( 感動哦 , 我愛林姊 ))
所以 , 阿海真的是個好人 .. 別再罵他了 ..
他也做得很兩難啊 , 對吧??



[[ PIC : 啊蛋 * ]]


原本最初位子的 跟我想得 差了好多 , 回到家 有點崩潰 ..
剛剛和啊璇聊 , 聊到這個 ,

啊璇 * : 為這種事情哭 , 我看全世界只有你吧 ?!
啊蛋 * : 呵呵XD , 能做世界唯一 我很榮幸呢 ^^



------------------------*
我看 , 我越來越發癲了吧 .. (( 沒救了 , ))
現在 , 我要努力
成為全世界中最喜歡唯一的女孩 ..
這樣 , 你對我的態度 才會有全世界唯一的對待
當那時候 , 我發現你的唯一是多麼不同時
就代表 , 可以有場全世界唯一的 ” 戀愛 ” ..

------------------------*

昨天 , 開始解禁 * 聽了悲歌 ..
因為那時候 不安太多 , 讓我越來越覺得我在犯錯 ...
看公主小妹 , 卻想到你 ..

”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 ,, 感動的 ”

我喜歡這段歌詞 , 很喜歡喜歡 >ˇ<
因為 , 我被迫停留在無奈 ..
特別覺得 ”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 ” 這句詞很棒 ..
就像我之前的心情 , ” 不想捨得 也不想懂得 .. ”
想想我這笨蛋 , 在二十四小時前還多麼難過.. 多失落 ..
現在 , 我卻開心到害怕失眠 . =)*
哈哈xD 我太兩極了點 .. =////=

--------------------------*


最後 , 我想説 ” 眷戀 會帶來軟弱 ” 這句話 , 是對的 ..
正因眷戀
所以不想離開
所以不想走散
所以想要依賴
所以想要被愛 ..
正當軟弱來的時候 , 要小心的學會 ” 堅強 ” =)* OK ?




現在 * 開始計算 ..
這份愛 , 從欣賞 變成 喜歡 最後 , 成為了愛 .. 這一步步的茁壯
過了 .. ” 36 ” 天 ..

我希望 , 這份愛 , 能繼續成長 ..
慢慢 , 走過好幾百個歲月 --*


這是第一次 , 我在這裡 對你說 ..

” 我愛你 -- 第一次 ”



THE END ..

上一篇:十二篇的愛 ---*

下一篇:自私是個無賴

果 ♥ " 2007-10-31 21:25:57

好人?=ˇ=
呵呵呵呵‵


什麼意思呀?
位子??

版主回應
哈 ,
顯然你太久沒來看我
不想我哦 ?

真是的 難得我這麼想你說 *

哈哈XD
2007-10-31 21:52:21
婷咩_。 2007-10-30 06:12:30

阿海肆好人 ?
xDDDD


娃  _
愛噎  :)
加油加油 _

 

版主回應
=3=
嗯嗯 =)

謝啦謝啦 -
2007-10-31 21: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