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0:16:06啊蛋 --*

想太多 ??

[[ PIC: 恐龍( 右邊邊 )AND變態鴨( 左邊邊 ) ]]


最近啊 , 想的真的很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 N次方 ))
因為段考託得福哦 ,, 所以我邊複習邊聽音樂 (( 我害怕無聲的感覺 ))
最推的歌是 ,, 江語晨唱得 " 晴天娃娃 "
擷取副歌給你們看看 (( 大推 * ))

"我討厭下雨天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 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
我喜歡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覺
每天 都想黏 都很甜 " :)




歌詞很甜欸 , 堆滿幸福的感覺 * (( 周董很厲害 *))
想到這個 就想到自己 (( 對比 ??應該是映襯吧 !!? ))
超級 , 缺人愛的 * (( 我太廢了 ..--- __))
想到這個 , 就會開始" 聯想問題 "
想說 ---

你愛不愛我 ?
你想不想我 ?
你有沒有收到我的愛 ?
你有沒有收到天線傳過去的想念 ?

最近因為你啊 , 天線多裝了幾支 *
一支給你 , 一支給自己 (( 我承認我很丁丁 ))
回傳一份想念吧 ,, 我等你啟用天線 ˊˇˋ
心窩住得習不習慣 ?? 有要考慮要搬嗎 ??
最近你不常回來 , 但是我希望溫暖還在..
不要再踏出心窩一步 , 因為我會把你的手牢牢牽住 *

[[ PIC : 我愛你 ]]




說到想太多 , 也許真的就是想太多
就像 , 世界上有好多真理 , 但是真理的意義 就是 " 沒有真理 "
就因為這句話 , 所以啊蛋現在口頭禪是
" 這是什麼世界啊 ? "
因為我想逃離地球 , 私奔去月球 (( 就算是我ㄧ個人也夠 ))
思緒會聯想太多 , 不如 ..
我帶著天線走 , 有事就CALL我 ---- =)-


或許過個幾天 ,
我們就會走散 ,
然後你會永遠 , 感受不到 我的愛
然後你會永遠 , 接收不到 我依賴
然後你會永遠 永遠 永遠
不理我 ----*
因為我沒有意義 不重要 不需要 不必要
被你了解 ----*

這讓我又想到 蔡健雅的好歌 " 當你離開的時候 "

"蔡健雅 - 當你離開的時候


作詞:: 蔡健雅 作曲:: 蔡健雅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我把它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以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我想起了 我們平靜的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 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 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 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





不是你害怕失去我
而是我害怕失去你 =口=
因為我怕手放開之後 你就走丟
走進人潮裡 , 我張望著 卻找不到蹤影
我怕哪天 你自己離開 *
心窩冷得就像南極冰山
因為我 , 害怕 你離開 *
害怕失去你 , 害怕忘記你 害怕 , 後來我們什麼都沒有 *
我怕到最後
說什麼都沒用 漸漸變得沒救 *
就是因為害怕是一種病 , 所以 我才要趁現在 牢牢的抓緊你的手
別放開我的手 , 因為我們打過勾勾 =)*

[[ 似乎越講越覺得心碎 , 哈哈 * 等我拼起來啊 ]]





要考試欸 ,
明天最後一天 ---*

那我去努力K書哦 ˊˋ
說完心情就好多樂
別擔心我 ...


LOVE YOU SO --




THE END
婷咩_。 2007-10-23 06:27:27

  摁摁  :(

  沒關係菈=____=

呵* 摁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XD
很閒哦 ?!

嗯嗯 =) 我會 !!
2007-10-23 22:32:59
婷咩_。 2007-10-22 06:16:38

蛋鼻 *

  歐給歐給的 :)

  一點點就不錯樂 _
 (摁摁 xD 加油 )

版主回應
哈哈 XD
對不起哦 ˊˇˋ
現在的愛 都要開好多根號 =)

因為愛到 愛到 (( 想起飛輪海 ))
加油加油 =)
2007-10-22 21:06:06
yo‵ 巧妹 2007-10-20 23:30:19

私奔 ? 月球 ? (( 阿我怎麼辦 ?
老實老實說 ,, 其實你把自己侷限在那小框框理
也就是說... 何必想那麼多 ?
( 還是乖乖理解數學的意義 =ˇ= ?[ ㄡˋno
把你的天線打開,
你每天會收到好多愛 ,
有大家給你的 ......
很多很多 !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躲到哪個角落
才不會有人找得到我 ,
我不夠勇敢 , 坦白變得有點難

我有收到 , 但是我期待的
我還是期待著 =)-*
2007-10-21 09: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