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5:04:37lauson

金三順 2 第四十七篇

<好的非常多,多的數不清~~~~~>振軒嘴角笑著,但又倔強的生氣罵人.
<啊~~~~~~~~~~~啊~~~啊~~~>三順突然尖叫,大叫~~~~~特大叫~~~~
<嚇我一跳,金三順~~~~~你突然大叫>嚇到的振軒,呆楞看著三順的表情.
<臭小子,你竟敢欺負年齡比你大姐姐,你不想活了~~~~>
還沒反應過來的玄振軒,伸出右腳踢中振軒~~~~~
<喂!三順,吵不贏我,你就............痛!!!!!我的腳出過車禍,還踢我~~~~>
<對,我是第二次踢你,親愛的,好的非常多,多的數不清~~哼!>插著腰,拍拍兩下,三順笑著露出勝利的表情,<親愛的,我先回去了!>
<金三順~~~你不要走~~~~>振軒揉揉腳~~~又追上叫著.
<誰叫你回去的,我說要你等我的~~~~>還不知道三順懷孕,振軒用力拉著三順跑.
<你不要拉我,我肚子還沒好~~~~~而且我已經懷孕了~~~>
這時,剛好一輛車子按著喇叭,停在振軒與三順面前.
搖下車窗~~是彩晶和泰俊.
<振軒哥,我載你們一程吧!>不懷好意的看著金三順,又看著振軒哥.
(這個彩晶真是奪命連環追,嘖!)
<好吧!就麻煩你了!>三順放開振軒手,推了振軒一把
<我先走了!>三順掉頭就走.
<三順!>振軒叫,向前拉住<有車坐,你為什麼要走路回去?>
<因為我太久沒運動了,我想走路回去,有益身體健康,這樣也不行?>
<走路回去,從醫院走回家?.....................>看著三順,振軒突然笑....大笑起來.
<有什麼好笑,你瞧不起走路運動嗎!!!???>
<沒有...........>振軒又笑著,又忍住~~~
<那我先上車,等晚上我再打給你,是否到家了~~~~>
振軒笑著準備上車~~~~<振軒哥,我要開車了!>
<你~~~~~>三順沒料到振軒的反應~~
(喂~~等一下,我只是說著玩的,怎麼會這樣~~~~)
<等一下~~~~我只是說說而已.....等我啊!?>追上去~~~~
三順邊跑邊後悔~~自己忘記肚子有小寶寶,不該跑的~~~尤其是懷孕初期的時候.
<等我啊!!???>繼續跑.
<咦!金三順小姐呢~~>等開車時才發現沒看到三順的泰俊,問了振軒~
<喔!三順要走路回家.....不對,應該會坐公車回家~~~>
<坐公車回家.............!?>
<哥,後面好像有人追著..........>彩晶看著後視鏡,有人追著跑,但看不清楚是誰?
<誰!??>大夥一起往後看~~~
<好像是三順!?>振軒看著體形~~~
<什麼!>江泰俊突然剎車,振軒和彩晶身體往前撞了一下.
<痛~!!!!哥,你怎麼突然剎車?我的頭一個疱!>
<怎麼可以讓金三順小姐跑,振軒,你不知道金三順小姐懷孕了嗎?>
<什麼!!!???????>兩個人嚇到~~
<哥,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你的意思,誰.......誰懷孕啊!>
<是金三順小姐.....振軒,金小姐沒和你說?>
<來醫院檢查,醫生和護士都預約好下一次產檢的時間了.!>看著振軒還不知道的表情.
江泰俊停好車,衝下去看~~~
<我只是說說,你還真的開車,呼~~~好累啊!>三順看車終於停住,人跟著停住.......
(奇怪,才跑一點,我就不行了,而且肚子又開始痛)~~~
<你還好吧,金三順小姐>江泰俊擔心的扶住三順~~~
<你忘了你已經懷孕,你還跑,不怕流產?>
<懷孕!?>三順又聽到這兩個字,這才想起自己已經懷孕的事實.
<對,你已經懷孕,你忘記了!>再次提醒三順.
<是嗎,我真的懷孕了!>看著泰俊~~~~好像不得不承認這是真的,不是做夢.
<捏一下!!!!>
<痛!!!你幹嘛捏我的臉........>泰俊痛的叫!
<是真的!!>三順看江泰俊痛的叫~~~
突然的~~三順往前走了幾步路.
振軒擋住三順.
<你懷孕怎麼不告訴我!!?>擔心抱住三順,緊張擔心又責備的口氣說.
<我.....我不要挺著大肚子進禮堂.........?>三順在振軒的懷抱,想到了又推開~~
<三順!!>
<我坐公車回去!>說完,三順準備過馬路時~~~~沒注意到車子正往三順開來~
<危險!!!三順!>
這時,突然有人衝過去,擋住三順~~~
<啊!>身旁的路人,看了大叫~~~<要被撞了.......啊~~~~>
<碰!!!!!>好大聲,有人被撞了~~~~
大家一起圍在被撞的人,是男生,不是三順~~~~
<好可憐啊,快叫救護車!!!?>
接續 金三順 2 第四十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