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7:57:07lauson

金三順 2 第四十三篇

<金三順小姐.金三順小姐~~~>比振軒還更著急的人,江泰俊一把抱起三順,往二樓匆去.
留下振軒措手不及的表情~~~
還有江彩晶內心感到高興的表情~~~
<我也上去看~~~哥,等我>江彩晶放下碗筷,也匆上二樓去.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事情發生的太快,還來不及,泰俊就抱著三順到樓上~
留下振軒滿臉錯愕又楞住的表情~~~
當會意過來的時候,張嫂突然出現擋住了振軒.
<林醫生,我的手剛才煮飯的時候,不小心受傷了,你看,我的手~~~>
張嫂用磞帶包的大姆指,準備中指給振軒包紮~~~
<受.......受傷.......>感到莫名其妙,振軒看了看~~~
<喔,只有一點小傷,張嫂你先自己包紮吧,我想去看金三順小姐~~~>
<可是,林醫生,我的手.............>張嫂想阻擋振軒,但這個方法沒用,人已經早已不見了.
二樓房間~~
<天啊,哥你的身上都是金三順小姐吐的...........東西!>彩晶看到呱呱大叫.
<你不要大聲吵,金三順小姐在休息!>
<我............>彩晶不敢叫出聲~~~<天啊,哥真的喜歡上金三順小姐了~~>
偷看哥的表情,彩晶嚇一跳,表情很認真即緊張,真的還是第一次看到哥這樣,而且吐在哥身上的穢物,自己沒抱怨的不在乎起來了~~~~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江彩晶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開心又高興.
<金三順小姐,你沒事吧!>江泰俊細心擦起三順身上的穢物,弄乾淨才讓三順平躺在床上.
<吐完好多了~~~>發出微弱的聲音,三順這才醒了過來.
<好一點了嗎>泰俊擔心的坐在三順身邊,作勢要扶起三順.
<謝謝,不好意思,我吐在你身上了>慘白的臉色看著江泰俊說.
<你人不舒服就不用這麼客氣了,要不要再躺一會兒!.嗯?>
<謝謝.....對了,振軒人呢......?>沒看到心愛的,三順吃力的看著四週.
<你好多了嗎?>振軒這時人才到房間,很順理成章的來到三順旁,把泰俊推開.
<是不是要看醫生?你剛才不該吃那麼多飯才對?>擔心的想要責備三順.
<我想起來~~~>三順準備要起身,振軒和泰俊同時兩人搶著要扶三順~~~
<泰俊,我來就好>
<沒關係,兩個人一起比較好!>
音樂響起~~~~~~~????????兩人頓時一股有敵人般的仇恨,在周圍散開~~~
只是看在泰俊是自己的好幾年的同學兼死黨,不想為了這件事,像上次和閔賢佑打起來~~~
但是現在這樣的情況,看來泰俊也喜歡上三順?????????
<你們僵在這邊幹嘛,到底要不要扶我起來啊?>三順很難過的想發火罵人.
<要,當然要~~~>想到剛才三順和泰俊相處幾天在這房子,加上今天發生的事情,
愈想愈生氣的心情,想擺明自己的立場,生氣的再次推開泰俊的手.
<三順.我扶你起來.>看著泰俊.振軒滿臉不悅的表情.
<親愛的,我想我要去看醫生了,這幾天我的肚子一直不舒服,應該給醫生檢查我是不吃壞肚子了.>
<看醫生?可是離開這裡........?>振軒看著大家~~~
<........................>一片沉寂..................大家在想怎麼該離開這裡.
<啊.....對了..................我....剛才忘了對大家說,今天我可以帶大家離開這裡.>
<你怎麼現在才說....>江泰俊生氣的心情發洩在彩晶身上.
<我想....說等吃完飯再告訴大家,這樣你們的心情會比較........>
說著說著~~~~不敢說下去.
<那現在,我們趕快離開這裡,>看著三順說<三順,你再忍耐一下,我們這就回首爾.>
<好........!>振軒扶三順下床,準備離開房間.
<我來幫忙!>泰俊看振軒吃力著扶著三順.
<不用了,我來就好!>不高興的推開.
<振軒,你別這樣,我看你一個人扶著辛苦,才幫你耶!>
<還是讓泰俊扶吧,我最近餓的多吃的也胖了>不好意思看著振軒,三順讓泰俊扶著往前走去.
<喂!.我一個人也行的....................>振軒追了上去.
最後,一行人到了大門,彩晶按下密碼開門.
<終於可以出去了,好像被關在監牢好幾天,難怪我肚子痛的受不了!>
<肚子痛,你少說話,>追上的振軒,趕緊牽著三順的手.
<關出來的感覺真棒......不對.....說的我是賊一樣........>忘了肚子不舒服,三順笑著.
<大小姐,車子來了>阿昌侍候著大家,打開車門,讓大家坐上車.
<三順你坐後面,...>振軒讓大家上了車,最後自己才上車.
一路到了機場~~~
泰俊和振軒仍扶著三順走到入境~~
<振軒哥,你的手機響了.!>彩晶看著振軒口袋的手機振動響著.
<快接電話,是不是你媽打來了,>三順猜測問.
振軒這才拿起手機,接起電話~~
<臭小子,你不想活了,竟然跑到濟州島去,趕快給我回首爾.....^^(&)%*-+^^&&>
一陣怒罵,就是羅社長本人打來的電話~~~
<哥,你們先入境吧,我等振軒哥.!>
<振軒哥....振軒哥....叫的這麼親熱......>三順不悅的唸起...........
<我們先進去吧!時間快到了.!>泰俊強勢的扶著三順先入境了.
<可是我要等振軒......喂......>
講完電話的振軒~~~
<三順和泰俊呢?>看著彩晶.
<喔,我哥帶金三順小姐去洗手間了,時間還沒到,先等一下吧!>假裝看著手錶.
<即然這樣,我去找三順好了.>
<振軒哥.......可是........>話沒說完,彩晶追了上去.
入境~~~
<奇怪,振軒和你妹怎麼還不來,時間要到了?>急著看著入口,三順感到不安起來.
<應該快來了.>泰俊也擔心看著.
<林醫生和大小姐快來了,我在這裡等.你們先上飛機吧!>
又是一陣飄過來的張嫂,突然又出現~~~
<可是,振軒還沒來.........>
<你們先上去,等一下飛機走了就來不及了.>張嫂用力推著兩人~~
<那......張嫂就先麻煩你了.>泰俊還是擔心的問候說.
<我們等一下就來了.>
洗手間~~~
<三順.....三順.....>振軒著急叫著.
<會不會昏倒在裡面?>
<應該不會的,振軒哥,我進去看好了.>彩晶趕緊進去看,叫著~~~<金三順小姐>
這時廣播的聲音已響起,往首爾飛機即將再三分鐘起飛~~~
<三分鐘?>振軒這才知道飛機要起飛~~
<來不及了,三順!>振軒大叫.拚命跑著叫~~~
接續 金三順 2 第四十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