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7:51:40lauson

金三順 2 第四十二篇

餐廳~~~
振軒,江家兄妹進了屋內,走到餐廳~
正看到三順,在餐桌上吃了三碗飯~~~而且還正準備吃第四碗飯~~~
<嚇!三順,我的飯呢?>振軒看了一眼三順,以驚嚇的表情又看著自己的碗~~~
空的~~~
<不好意思,我幫各位盛好飯,請開始用餐~~>張嫂突然出現在身後.
<可是我.....我的飯.......>撐著大眼看著三順~~~
<喂!三順,我的飯給你吃光了,我吃什麼?>
<你不知道現在流行吃青菜,保健身體,而且還不會便秘的道理嗎!>三順邊說邊吃.
<我沒有便秘,是你吧!>振軒的表情感到好笑.
<哎呀!你囉嗦什麼,飯鍋在這,囉!自己盛!>繼續吃自己的.
<咦!你把菜拿開,我怎麼吃啊?>看到江泰俊把桌上的青菜,拿到手上.
<金三順小姐,你再吃下去,可能要把我們三人份的吃光了,這樣又麻煩張嫂再煮一次?況且,你不是要減肥嗎,而且你肚子不是痛,還吃這麼多?>江泰俊也看不下去了.
<可是我肚子超餓的,你忍心讓我肚子再痛下去嗎?>
<不行,為了大家著想,你還是到這裡停止吧!>露出促狹的表情,江泰俊感到好笑.
<那就看我的奪命筷子手,啊~~~~~~>三順站起身,朝向江泰俊,準備奪走菜盤.
<可沒這麼容易啊~~~~>江泰俊準備往客廳跑去.
<站住!>三順追上去.
<你來拿啊?>
這是什麼情形~~三順和泰俊兩人忘了振軒及彩晶不悅的表情,在那邊玩了起來,
嗯!~~~就好像是這屋內的男主人,女主人一樣,感情超好到令振軒不爽,江彩晶高興的表情.
<我來拿吧!>擋住江泰俊的路,振軒冷漠的把菜盤搶了過來~~~
<振軒!>看表情,江泰俊突然意外楞住!
強拉三順,走到客廳~~~<你坐下繼續吃!你們也快來吃吧!>
<喔~~~~~>
<哥,快來吃吧!>江彩晶笑著拉江泰俊到客廳.
<金三順小姐,你今天食量特別好,可見張嫂煮的很好吃~>
<這個青菜好吃!>三順挾青菜和豬肉遞給振軒.
<對了,還有這一道菜~~~>撒嬌著三順看著振軒笑.
<笑!你快吃吧!>振軒這才笑著開心.
而江家兄妹,低著頭吃飯,好像有心事似的,低頭不語.
<大小姐,請問飯菜還可以嗎?>原來張嫂一直站在旁邊,沒有離去!
<很好吃~~~乾......>啊,差點叫乾媽,<是,張嫂,很好吃!>差點說錯,彩晶嚇了一跳.
<那就好,我怕大家不滿意,.............林醫生呢,請問飯菜可以接受嗎?>
<可以,謝謝!>振軒回答.
<謝謝林醫生,咦!地上有東西~~~>張嫂蹲在地上,往三順左腳靠近.
<原來,是我剛才掉的湯匙!>張嫂喃喃自語~~
<這邊也有>張嫂往江泰俊右腳靠近~~~
<奇怪!張嫂你在撿什麼東西啊?>三順吃到一半,聽到剛才的張嫂喃喃自語的.
<人呢?怎麼沒看到!>三順終於吃飽,停下碗筷,看了四週~~~
<奇怪,張嫂是忍著嗎,怎麼來匆匆,去匆匆~~~>
準備站起~~三順感覺左腳有東西綁住;<什麼東西!>往左腳看去.
<怎麼會有繩子?>看到繩子接到坐到對面的江泰俊右腳~~~
<你神經病啊,拿繩子綁住我的腳幹嗎?>非常火大的三順,大叫.
<什麼繩子,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江泰俊感到莫名其妙的看著右腳,繩子綁住自己,又綁著金三順.
<怎麼會有繩子?>江泰俊驚訝站起,左腳踏出一步.
<喂!你是小孩子嗎,都幾歲的人!>三順準備蹲在地上,解開繩子.
<繩子?>振軒看著三順,又看著江泰俊.
<不是我綁的,真的不是我!>江泰俊也感到莫名其妙的不可思議.
<哥,也不是我綁的!我沒這麼無聊!>江彩晶也趕快澄清說.
<不是你,喂,小子,難道是我綁的,真好笑!......真是被你打敗了.>
三順感到好笑又氣的,解開自己綁在左腳的繩子,<喂,你也快解開!>
三順等江泰俊解開繩子,<這繩子給你吧!~~~噁~~~~噁!>
三順突然反胃了.有一股熱熱的東西往上湧,<好想吐!!!!!!!!!!>
<三順,你沒事吧!>振軒看狀緊張站起.
<我想吐!>來不及了,離三順最近的人,非江泰俊莫屬~~
而且加上一陣昏眩~~~~倒在江泰俊身上,<麻煩你扶我一下!>
就這樣,三順昏了過去.
<金三順小姐.金三順小姐~~~>比振軒還更著急的人,江泰俊一把抱起,往二樓匆去.
留下振軒措手不及的表情~~~
還有江彩晶內心感到高興的表情~~~
接續 金三順 2 第四十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