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2:12:13 Jane

好久沒笑呵呵~累呼呼了

今天好開心  運動到了  可是好累唷

而且看到這屆的學妹!!!!

我想我可以.....引退= =?哈哈

 

 

今天OB賽  想說繞過去學校集合一下好了

沒想到一進去就聽到  "是大貞嗎?""是大貞嗎?"

哈~

原來有人沒人載呀!!!!

匆匆忙忙趕到逢甲  12點半....

小白說~我們只剩十分鐘= =

登冷~~~~~~~~~~~~~~~~~~~~~~~~~~~~~~~~~~~~~~~~~~~~~~~

過沒多久

又變成

要連打兩場....

第一場....四點....

所以我們癡癡的的在那裡等待

呵呵

 

 


哀~~~~~~~~~~~~~~~~~~~~

雖然本來體力就不好

但是這次真的差到不行

而且今日很倒楣

脖子扭到、親戚報到....

***************************************************************************


第一場VS 靜宜(OOOOOOOOOOO)

跟小白說了我不要先上...

然後在場下看球

好久沒看到大家打球

好興奮

呵呵

 

第二場VS逢甲OB

這一場...我一直坐在場下

直到最後一節最後不知道多久才上場跑一下

哈哈

所以應該算是有運動到吧= =


好可惜沒晉級

不能等到小旻來...不能看到小旻打球

于嫣說他好久沒有打球

而且還很難得的今天都沒有進球= =

阿怒車禍受傷也是在場上奔跑

茶茶、小白好拼命

跑了40分鐘~佩服........

學妹很棒!!!!!!!!!((((抱歉我不知道名字 = =

 

 

哀....

原來我很默默(((我家學妹一語點醒我= =

哈....

其實以前我也沒那麼默默啦

我以前也很熱衷其他活動

只不過都是有人結伴

哈....

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

一個人也做不到很多事

 

 

 

 

 

 

 

 

 

突然想起

那時看五月天演唱會時....

 


**********************************************************************


我是在圈子裡面

卻看似在圈子外面

畢竟...

有些不一定被祝福的事情....

很想相認= =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