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05:50:03 Jane

回顧

大四了!!!
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

因為開始會懷念從前...
即便是從前有多少的不愉快或痛苦
想起來的永遠也只有美好的記憶
是人類的通病嗎?還是我自己的怪異?

雖然當初有很討厭很討厭的感覺~但現在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
還有多少個日子還能當學生?

想起剛進大學
University~由你玩四年...
我的第一年~在忙忙碌碌的營隊與系隊中度過...
在營隊裡我學到很多
學習該怎麼與人合作...也體會了社會的現實..
至於課業...也似乎混得頗有心得...至少ALL PASS了!!!!

我的第二年...竟然就已經開始想要趨於平淡...
是不是變老的速度追過了還自以為年輕的精力旺盛...
這一年我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差點被詐騙集團騙...
第一次失去親愛的人
第一次沒有愧疚的翹課
.......
這一年...似乎也活得還算有心得


不知不覺邁入了第三年
這一年~我體會到家人對我有多重要
我明白了~有家人的關懷與呵護...很幸福
但也就是因為有家人的呵護
我變成不願長大的大小孩
很謝謝姐姐..我真的覺得這一年讓我們兩個的感情變得更緊緊相依
這一年...姐姐訂婚了!!!!
這一年...我開始愛狗了!!!


現在...是最後的大學第四年.....
很謝謝仍然在我身邊支持我陪伴我的朋友!!!
因為我有你們~~讓我獨自留在台中的這一年變得不孤單
但是看著你為了你的理想與夢想衝刺...
心裡默默的覺得...我離你好遠好遠
好喜歡你拼命的衝勁
這一年...尚未結束....


故事...仍然持續發生
我不曉得往後會遇到什麼事情
我只希望我能夠學會你的拼命與衝勁
也希望學會姊姊的勇敢
還有...我更希望找到我自己的夢想!!!!!!
(悄悄話) 2012-04-06 15:55:41